2007-09-04 19:38:37[瞎!]鬼

0904 塞 = =

剛剛下午回家
我順便去剪頭毛....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剛要以太平農會方向回家
沒想到 = =
我在ˇˇ 豐田藥局對面跌倒 ( 痛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那時ˊ後  
我是發覺我鞋帶 ㄎㄚˇ ㄎㄚˇ的 ( 既然 ㄎㄚˇ到腳踏板的螺絲
本來想說先停在一個地方解開
沒想到ˋ ....
要下來時 我就在豐田藥局 的對面跌倒 = = 
那時ˋˋ 跌倒時 我腦經一片空白 
跌下去才有感覺 = = ( 才知道痛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跌下之後 
我打電話給 鴨如 ( 抗他有沒有去豐田  快來救我!!
結˙果 他在家裡 = = (當時失望透惹 我當時好怕 抗誰可以來救我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爬起來 (要回家時
我抗到ˇˇ對面的育仁 中學的學生在抗我( 好多 好多
當ˊ時 我抗到 嚇到!! = =
心想 ( 抗屁阿!!  當時˙ 好痛根本沒辦法說 那種氣勢沒惹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回到家 
我及時快把制服庫掀起來抗 ( = = 流血惹 破皮惹 = =
我洗澡完
後遺症 開始慢慢出來惹 ( 都是左邊 因為我是跌在左邊

手臂痛 " 左腳(腳底痛) 膝蓋破皮+流血 屁股跌到也痛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我想要一陣子才會好惹 = =
我膝蓋 脆弱 白目 北七 

要起來解開時  ( 鞋帶
結果  ˙ 跌到就開惹 
白目  勒~~~~~~~~~~~~~~~~~~~~~

賽的蠟!!!!
7月半好恐 

上一篇:煩 0902

下一篇:련련한국 ♡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