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9:58:35[瞎!]鬼

0807

以為你們那邊了不起喔!!
恩阿~ 國際的阿....財團法人的阿 = =

# ! 了不起喔~~ 

打電話問依下是會死逆 對辣!!  我只是晚一點打而以辣....
我還這麼有禮貌= = 只是忘惹名稱而已連話都沒說就掛我電話 o
你強勒!!
  我要投訴你辣 ‵ ′才凌晨12:07打問而已就降  你厲害 ><

對辣! 了不起阿....
不知道是真〃 〃還是假 〃〃
反正 我就是討厭你們那邊辣
什麼態度 
只會唸 四句言 哼! 屌喔

裡面只能說  爛的要死辣   #! = =
什麼嘛~~
  連一點倫理道德都沒有 就不要讓我在打電話去在降我真的就要投訴惹

屌喔!  強喔! 厲害喔! 有錢喔! 國際的喔! 


在給我不屑阿 .....

白吃的勒~~  白痴+3級 #!

上一篇:玩上惹...

下一篇: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