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59:30嘟嘟

不要不要~~

呀呀~~终于回家了 啊感觉就是好啊~~

家里的感觉就是好舒服好舒服啊~~

很久以前就有这种感觉了~~在外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有空虚寂寞的感觉~~

让人好怕好怕~~可是当我走到家~~晚上睡觉都是睡得特别香的那种~~

没有了那种空虚的感觉~~没有了那种害怕寂寞的感觉~~总觉得他们就在我身边~~好多好多人都在我身边关心我疼我~~~因为这里有我美好的童年的回忆在这里总会让我想起以前爸爸妈妈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开心的时候~~虽然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了 ~~但他还是让我感觉到那种温暖的气息~~~好幸福好温暖~~~好好~~好好~~一直忘不了~~虽然我现在有点怪他们~~怪他们在我成长的历程里他们都不在我身边~~怪他们只顾他们的生意~~(虽然人人都说他们赚钱为的也是我们这些后代~~)不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以前我还小不会想很多只知道玩不会太想他们~~或许现在的我的样子就是由他们不在我身边的结果吧~~~


前两天又被益米抓去了~~真的很伤心~~~他说要是不想读的话还是现在读完就不要读了又浪费钱又浪费时间~~我当时真的很有冲动想跟他说不读就不读啊谁稀罕啊~~可是想想不行啊~



我不读了我爸爸妈妈又会怎么样呢~~他们会伤心的~~他们一直以我为豪的~~


我是家里唯一能读这么高的人啊~~读到高三不读了我会让 他们很伤心的啊~~~还有代武呢~~我不读了就见不到他了啊我不要不要~~~



昨晚和代武在南山的椅子上坐了一个多小时~~谈到了我的学习我的家~~


我累了真的好累好累~~靠在他肩上真的想睡觉~~~



他说其实我很幸福~~只是我自己还没感觉到~~


他说每个人都有不顺利的时候~~都有烦恼~~只是我没看到别人的~~如果我看到了我会觉得我很幸福吧~~~



然后我说我不要不要~~我谁都不要~~



很伤心~~当时就会心痛~~不知不觉眼泪流下来了~~~顺着脸夹~~到嘴边~~



尝到了眼泪的味道是咸的~~~不喜欢~~可能伤心是的眼泪都是让人不喜欢的咸咸的吧~~




后来就这么的说着我不要不要~~~



躺在他身上想睡觉~~好累好累~~~





躺着好舒服~~真的是不想起来~~不想去想我是没人要的~~



就这么躺着什么都不想~~好舒服好安心~~好温暖~~又感觉好安全~~





如果能永远就好了~~~






我想我不要再去想不开心的家庭情况了~~因为我有朋友关心~~有他关心~~我也是幸福的吧~~




我可以好好的吧~~


如果我能够不想起他们~~







或许我这样想他们觉得他们错了对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


如果是我想错了~~那我想~~好想好想知道他们的想法~~



妈妈爸爸~~给我个正确的答案好吗~~到底我该怎么看你们的不在身边~~~




天下的父母都给你们的女儿一个答案吧~~不然他们都会很伤心的~~虽然他们是明白你的苦心的~~但那种寂寞不是因为理解就能摸掉的啊你们知道吗~~




PS:我要爸爸妈妈在身边时的开心~~~不管我们家有没有钱~~我只要开心啊~~




    
小四 2006-12-25 10:35:13

看不下去了,心中有一种莫名的火,快要爆出来了,
好难受好难受.

阿珍 2006-07-26 21:51:12

我妈妈很喜欢和我说“可怜天下父母心”。
我以前就很想笑的。
不过想想也没错。不是吗。

我们有时会很任性地认为是他们不理解我们。
可我们自己有没有好好地反省一下自己。
我们何时有体谅过他们呢。


说真的。
我们应该都是幸福的天使。
偶尔在飞翔的时候受了点伤。
抖抖翅膀。


继续往前飞。。

嘟嘟 2006-07-26 20:09:46

呀呀~~真是吓死我拉~~我刚写玩啊~~

555~~见鬼拉~~才知道你们速度这么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