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3:56:01嘟嘟

不可缺少~

呀呀呀~~微微好伤心~~写了几千子的文章被我都删了呀~~


没心情了拉~~555~~



好拉微微就再重复的写一便吧~~


微微感觉微微好幸福哦~~

虽然微微的爸爸~妈妈不在家~~虽然微微感觉自己很可怜 ~很寂寞~~

但是微微现在感觉好幸福哦 ~~


以前微微都会想~~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微微是没人要的~~连爸爸~妈妈都不要我了还有谁要啊~~

有时大家开玩笑的跟我说把我卖了都不值钱~~微微都会很高兴的说卖给我妈妈能值好几百万呢~~

其实那是微微的心在滴血~~微微好虚伪~~心里想其实妈妈不要我在别人面前却装得自己好幸福~~~微微好坏~~微微也好可怜啊~~


可是现在的我不一样了哦~~现在微微身边有好多好朋友哦~~


现在微微想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是我也是开心的~~


   微微的身边还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哦~~


有胖胖~哇啦~~阿珍~~啊本~~错列~~小美~代武还有罗马的一群~~


他们对我都会好好~~好好的




现在的微微会觉得微微不是一个人了~~





胖胖他是个好可爱的人认识他微微我好高兴也好荣幸哦~~他能给我们大家带来笑声的~~就是他的脾气坏了点~~有是看到他对啊珍发脾气我都怕他们吵起来那就伤感情了啊~~我可不喜欢这场面啊~~

可是呢我们是一起的~~我们这群颠婆是不会吵起来的哦~~

我们这群人啊感情深得你们想拆都拆不开哦~~



还有啊珍他好好哦~~都好晚了他都会从宿舍里跑出来陪我去买东西吃啊~~


他真的是对朋友都好好哦~~而且不会生气的哦 ~~

还有哇啦啊~~他脾气也是好的不得了啊~~

看得我想吐血~~没有很严重的情况他一般都是笑笑过去的 哦哦 ~~


他不会生我们的气的而且他把朋友看得很重~ ``为了我们会做好多好多事的~~让我们感觉好幸福哦~~


还有啊本脾气真是好的不得了啊~~对胖胖是超细心的那种啊看得我真羡慕啊~~


还有我错列啊~~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成了错列了~~莫名其妙啊~~


不过他对我也好好哦~不过错列你啊下次打人轻点啊小心我被你打出内伤啊~~

小美~~我和他是两年的好朋友了~高一的时候感情就不错了是同桌现在我们是舍友~~我一直珍惜这段感情希望他也是吧~~我不希望因为某些原因而变了~~


罗马的那群啊~~我曾经想跟他们一起玩好吗~~是对是错呢~~会不会影响我们呢~~


现在我知道了~~他们是好人~~认识他们我值得~~他们虽然没读书可他们却会为我们的学习着想~~有时还为学习的事跟他们吵呢~~我想他们是好人吧~~


代武~~是我@@@~~他对我好好~~我经常在他面前说自己没人疼~没人管~~没人要~~没人关心~~他都会说他疼我管我关心我~~


听得我真的好开心~~


我想他是好人~~只是我不知道这种幸福的感觉会延续多久~~


这是梦呢还是现实~~我怕哪天这些都会变没了~~那到时的我该怎么办~~



我会好寂寞~~好孤独~~好伤心~~我也怕一个人~~




曾经有几天一个人在宿舍睡觉~~都会看着窗户外面`~黑黑的~~好可怕~~


走近点好凄凉~~那种感觉让我有哭的冲动~~



真的不喜欢~~好想快点睡着~~醒来后就不是一个人了~





不喜欢一个人~~好可怜的~~所以你们大家不要离开我~~


不要让我一个人好吗~~微微需要你们~~不管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微微都要~~


微微不要一个人~~好冷好冷~~






嘿嘿~~对不起大家~~不知道怎么的就写的那么伤感了~~大家不要见怪~~



可别看哭了哦~~


PS:微微真没用写着写着就哭了~~

想他了~~

intro 2007-07-24 10:45:37

咳咳```

写我们女生的时候能不能用这个~她~啊`!!

小四 2006-12-25 10:27:08

今天打开电脑不知道玩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会看到你的报台,就进来看看,看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就是关于我的一字都没有,我知道在你的心里一丁点的我都没有,好伤心,好难过.

HAHA 2006-12-10 15:23:50

我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