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6:05:27嘟嘟

我们家小美子哦

嘿嘿~~和你认识两年了呢~~

不给你写一篇有点对不起你哦~~也对不起我们的感情吧`~~


记得我们高一的时候是同桌哦~~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在彼此那的雅称就成了同桌了~~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啊~~


记得我们高一的时候感情还好~~到后来我们就变得好好的哦~~

现在高二我们都变了哦~~~


我和你同居可是我感觉我好象有点害了你的感觉真的~~


让你读书没心事~~因为看到我这个贪玩的家伙去玩你心理怎么会平衡呢对吧~~


所以你也变额挺会玩的真的不能跟我混啊小妮子~~



我们家小美子呢是个傻傻的孩子啊~~笨蛋呐~~~小小的~~

他好瘦呐~~又好矮呢~~就一米五八整吧~~~给他多讲点拉~~


之前他是个很开心很单纯的女孩子呢~~现在的他变拉~~


但是还是挺喜欢的了~~嘿嘿~~




以前他挺乖的哦想什么都单纯的不行啊~~就是他老公说的傻傻的啊~~




可是现在的他啊~~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

和他那么久的朋友了~~还同居了一个学期会不知道他吗~


现在他啊烦恼好多真的~~经常看到他伤心~~看到他不高兴~~
看到他不说话~~看到他跟我说话硬硬的样子~~看到他沉默的样子真的不明白~~
真的好伤心~~好心疼~~心都碎了`~心都裂~ 了~~



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跟他讲他都懂可是说得简单做好难啊~~

他很难做到呢~~


也难怪如果是我我也很难做到啊~~



不过和他那么久了还是希望你是开开心心的呢~~



这么多年的感情你的心情真的影响到我了~~不只是我还有文丹呢~~好多好多你的朋友呢~~


所以你不要不开心呢~~要好好的幸福的~~开心的~~无忧无虑的哦~~~


罗马的那群人被你认识到底是对是错了我也不明白~~


但是我希望你也要有度~~要懂得什么真什么假什么可以信什么要怀疑~~


什么要认真什么要傻傻的不知道~~


好拉我们不说伤心的了~~


我们要好好的~~要永远是好朋友~~就算毕业了也不要失去联系哦~~~


没有你我怎么火~~记得我们的舍歌哦~~



死性不改~~


变回我们以前认识的小美子吧~~我们喜欢~~




哇啦 2006-07-06 13:11:00

阿珍说得不错。
人都会犯错的啊。。
在经历一些事时明白一些道理。
也是不错的。。
我想你对她的关心。
她都会放在心里的。。

哈哈!~

阿珍 2006-07-01 19:04:00

小妮子。。
要记住一句话。。
没有谁是完完全全不变的。。
人在经历了一些事后都是要学着长大的。。
我们不可能强求别人再为了你而改变什么。。
我们能做的。。
只是在她需要你的时候帮她。。
让她知道还有人在关心她。。还有人在乎她。。
这样就足够了。。。

CN 2006-06-29 20:40:23

什么时候也写写你挫列我呀?1
哈哈~
最近在家里有写文章啦
只是在家里写
上网又在网吧……
传上来不方便的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