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5:38:05嘟嘟

要走拉~伤心~~

~~要走了哦~~真伤心~~


好伤心啊~~其实早知道他们快要走了~~但是之前就是没什么感觉~~现在真的要走了的时候真的好伤心~~好不舍得哦~~



陈滨~~先龙~~麦迪~~文星还有好多好多~~我认识的~~陈胜什么的~~


干吗要走呢~~真的好伤心~~之前满着会考没在乎~~现在会考考完了~

想到他们要走了真的很不喜欢~~很难受~~很伤心~~



不喜欢不喜欢~~



刚才看了陈滨的博客真有感觉~~
真的是会不舍得吧~~不关是友情是爱情都会吧~~


友情很重要~~他们都关心你和你一起患难~~和你一起傲过了很多~

那些都很难得的呢~~真的知己能有几个啊~~

所以要珍惜我们这群朋友哦~~不管离得多远都要记住我们哦~~

爱情呢~~更难得呢~~能找到个喜欢你的人不容易啊~
能遇到喜欢你的人也不容易啊~

能和一个你喜欢的他 也喜欢你的更不容易~~


     所以好好珍惜吧~~别放手~~不要对你们自己没信心哦~~



距离对情侣可能会成为问题~~但相信自己的话可以创造奇迹的哦~~



所以不要对自己说差不多了~~其实你们的路还很远~~还很长~~

你们可以很好很好~~很久很久的~~


你们也会好开心好开心的~~他那么好你舍得放开手吗~~所以~~





走了不代表放弃~~不代表失去~~要好好的走~~
会回来的我们大家走在等等你们回来的时候~~




不要觉得走了就回照顾不了他~~为了他做傻事为了他不关自己~~


那只是你自私的想法~~你知道他是什么感觉吗~~


    你跟我说过喜欢是浅浅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既然爱得深干吗要放手~~~要双方都难受呢~~





所以别傻傻的做傻事~~别有傻的想法哦~~



要走好我们永远是好朋友~~我不会忘记你~~



不能失去联系~~好记得我们~~~

开开心心~~干干脆脆饿走吧~~~到时候开开心心的回来哦~~




     
嘟嘟 2006-07-15 12:49:08

你错列我不会忘了你们的~~
不管在我身边的还是远距离的我都会记得你们的
你们对我来说都是好重要的哦~~

小丘 2006-07-09 18:05:43

……
呵呵~
哇啦~
真可爱的说~
真的~
一切尘归尘 土归土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朋友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措列不要忘了我们这群人哟~
嘎嘎~

哇啦 2006-07-06 13:06:37

真对不起啊。。
把陈打错了。。
哇啦的眼睛好坏啊。。看错数字了。
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