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5:15:33嘟嘟

幸福的孩子

呀呀呀呀~~~伤心伤心~~写了两次了这篇啊~~5555~~
两次都被我莫名其妙的弄没了~~伤心啊~~


遇见蟑螂我就不怕不怕拉~~不怕不怕拉~~不怕不怕不怕拉~~

哎呀~~回家真好~~拉拉拉拉~~好高兴啊~~


不知道怎么的就是好高兴啊~~~好想冲着天大喊啊~~啊啊啊啊~~

好激动啊好幸福啊~~



回家拉~~家的感觉真的好好~~~

好温暖~~好舒心~~好安心~~好幸福~~好不一般啊~~看来可以在家好好的休息~~舒舒服服的享受拉~~呼拉拉~~呼拉拉~~



呀前天晚上和代武去通宵拉~~好高兴哦~~至少他不会冷落我啊~~


昨晚去梅花了代武的家乡哦~~呀呀晚上去海边了~~

在我印象里那是第一次去海边哦~~所以特兴奋呢~~


可是呢刚到那看到的只是一点的水~~好伤心啊~~


晚上了天黑了呢~~做在沙滩上和代武和明强在那攀谈~~




哗拉拉~~哗拉拉~~这是什么声音呀~~水呢~~哇~~好好听哦~~



好激动的爬起来咯~~


可惜我晕车了~~还是乖乖的做着吧~~



靠在代武的身上~~闭上眼睛~~安心的听着海的声音~~真的好舒服啊~~


不一样的感觉~~


好开心~~好舒服~~好安心~~好幸福~~好放心~~好爽呐~~




真希望时间停下来啊~~这一刻真的感觉自己好幸福啊~~


有他在身边有这么好听的”音乐”有这么美的风景~~不一样的感觉好好啊~~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


说到开心的就想到不开心的了~~555~~


好想我的那群颠婆朋友了哦~~他们现在在干什么呢~~好想他们呐~~


胖胖~~阿珍~~哇啦~~阿本~~CN~~小美子~~还有罗马的那群笨蛋呐~~他们好不好呢~


真的希望他们都开开心心的现在呢~~


胖胖呢~看上去天天都是笑的但是他的笑容背后呢~~~是~~~胖胖你真的很重要~~你要开开心心的~~每个人都有不如意~~你的是家庭~~但是你有我们这群好朋友啊~~别人都羡慕呢~~所以你有别人没有~~你有别人羡慕的~~

     所以你好幸福你要开心喏~~


啊珍呢~~你呀别不去吃饭了喏~~啊本是跟你混的哦~~

你可要把他养得白白胖胖的哦~~而且你那么瘦了再不吃就只剩下骨头拉~~快多吃点吧~~

啊本呐你那么瘦瘦得我好自卑啊~~你快多吃点吃胖点吧~~

还有颠颠趴趴的哇啦~~你看上去整天都是跟颠婆一样的~~你真的那么开心吗~~希望是真的如果是假的~~希望你能变假成真哦~~我会永远是你的好朋友哦~


还有小美子啊~~你别再不高兴别在烦恼了~~~你这样我好他痛苦啊~~

我心都裂拉~~


他们呢~~罗马的那群~~他们人其实都好好哦~~你们要好好的哦``

开开心心哦~~真的好希望看到你们一个个都好保打工作的那一天啊~~


为了你们饿未来努力吗~~你们感情要好好的哦~~~不要破裂嘛~~


你们破裂了我们会伤心哦~~我们要你们是永远的朋友哦~~~



好拉~~~我是幸福的好孩子`~~~~拉拉拉~~~好幸福呐~~好开心呐~~



我有一群共患难的好朋友喏~~有疼我的哥哥~~有疼我的他~~


虽然我的家庭不是很好~~但是我有他们~~


所以我的朋友们不要因为一方面的不顺不开心哦~~其实大家都是幸福的哦~~



~~~很爱很爱你~~
嘟嘟 2006-07-15 12:47:02

微微真的感觉好幸福哦~~有你们这般颠婆家颠趴陪我过日子~~
真是想不开心都不行啊~~
还有代武陪我~~
你们都是我不能缺少的一分子了哦

小丘 2006-07-09 18:06:30

切~
哇啦不要当250瓦的电灯泡哟~
哈哈~

哇啦 2006-07-06 12:58:55

哇啦真的是天天都很开心啊!
和你们混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希望我们永远都开心,开心最重要的拉!~
忽忽~!~·
幸福的女人啊你!~·~·~
真爽啊去海边哦!~还和代武哥哥一起去。。。
哈哈哈哈。。。!~·~
哇啦还没去过哦。。
真想什么时候我们这几个一起去哦!
也去通宵的啊。。
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