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49:03嘟嘟

臭臭的胖胖···奇怪的认识

忘了和他怎么玩在一起的~~~好奇怪!!怎么会和他这么个女孩子就玩在了一起呢~~~!··

他好野蛮喏··可是很可爱哦··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吧··

他会让人笑也会让人烦恼喏···
和他认识可以说在意料之外吧···莫名其妙的就玩在了一起···

还成为好朋友的那种吧!!!·

他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什么都好就是脾气不好···
还挺野蛮霸道的喏···有时候真的不能忍受他的脾气···
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就是会莫名其妙的去忍了~~

可能是他的性格吧~~~让人好喜欢~~~


他可以无忧无虑的笑~~
可以天天都象颠婆一样的疯~~可以不顾后果的做某些想做的事~~~
真的很佩服他~~~

和他玩之后我也会跟着他乱来了~~~
偶尔也会不顾后果的陪他逃····他的魅力看来真的很大喏~··

真行呐连女的都被他迷上;啦~····


我也好羡慕他喏··他的人际关系好好喏···好多人认识他

好多人喜欢他····好多人疼他关心他····
他不高兴都会影响好多人···他真的好幸福喏···

如果我哪天有这么好的朋友在身边我死都瞑目了···

真的胖胖是个好特别的人喏····虽然有些缺点
但是他的优点可以盖过缺点了吧···人家好象都只看到他的优点··

或者是大家都能原谅他的缺点吧····都好喜欢他··
·
···他会给人一种让人想去疼他··去照顾他···去迁就他···去关心他·

去不顾一切的陪他的感觉···

可能他真的是个不一般的人···




总之好喜欢他···大家也是吧!!!




所以胖胖要乖乖的····为了大家··为了自己!!··为了你身边的人喏··、





···你要好好的···
···很爱很爱你···
···遇见蟑螂··我就不怕不怕啦···不怕不怕啦···不怕不怕不怕啦···





呵呵···




可能写的少了些别生气喏···



我文才不好···不能太献丑啊···不让被人用鸡蛋砸死喏··




你就原谅我吧胖胖而且时间不够呐还要给你找可爱的图片喏!····







见量····
嘟嘟 2006-07-15 12:51:09

我们都要开心的笑~~
开心的多笑笑会更年轻~~更漂亮哦~~
哈哈~~

哇啦 2006-07-06 13:13:25

其实还好拉。。
我笑起来。
哇啦哇啦哇啦搞笑的哦。。
最近在班上还不是经常笑的哦。。
要开怀笑。哈哈!`
如果哇啦的大笑大家都开心的话。。
哇啦会更开心的。。
哈哈哈啊!~·~

阿珍 2006-07-01 18:51:17

真受不了这群女人。
每天都是疯疯癫癫的。
虽然我也是。。西西。。
阿珍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觉。
尽情的疯狂。。尽情的打闹。。
没有一点顾忌。。
可以很开心很开心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