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5:55:54嘟嘟

我自己!!·

我现在是个好坏的人呢···我爱逃课··爱玩··总让老师生气呢···
现在学习好差好差···但是我又不忍心爸爸妈妈伤心···
所以我要尽我的能力让他们开心呢···我要听他们的话呢··
现在起要好好读书呢··

有时候我会好累好累呢··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只想躺下来睡觉···但是我不开心的时候会想起爸爸妈妈呢···
我好幸运我好开心我有很好的家庭很好的爸爸妈妈···
他们好好呢···所以我是幸福的···
爸爸总是好严肃的对我···但是他们都说爸爸好疼我···我也觉得··
所以我好爱他哦···

我也好高兴我有那些好朋友在我身边···他们好好··
虽然他们有的时候会发脾气#···但是事后还是好好呢···
好小好小爸爸就不在身边···
后来妈妈也跟爸爸一起去赚钱了···他们几乎没年都不在家我都有6.7年没见他们了
好想好想他门呢···但是我从不怪他们呢···
他们也是为了我们啊··· 他们人不在家但是还是会好关心我呢···
好开心呢···总之我好爱我的家···
好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好好 好好···
他们是我的榜样呢···我希望我永远都这么幸福呢···
有美好的家庭···有好好的朋友···
天天的生活都是开心的···我要做个开心的人快乐的人···
我会好勇敢好勇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