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9:58:00拾海星的女孩

回到過去

我們多久溝通沒交流過了?
由於你的情緒化你的"變臉"
我慢慢地變得害怕你了,不敢和你說話和你說笑
也許你真的很不開心,我們的安慰我們的陪伴對你來說好像沒甚麼意義
網友的幾句說話也可逗得你哈哈大笑,我們眾多的言語卻提不起你的勁
難道我們真的一點作用也沒有嗎?
你知道嗎?在你的頭上濃罩着一團黑色的氣令人卻步
曾經我真的是當你是最好的朋友,喜歡和你談心
當然你現在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我感到我們之間的感情慢慢地變了
變得淡了,距離越來越遠
盡管每天這般親近,我們卻相對無言
一點小事也要在msn討論
好想回到大一,一起傷心一起開心一起看星星
好久好久沒有一起敝開心房地聊天
不知道是你變了還是我改變了
曾經我真的覺得我們很相似很合拍,有着共同的感受
但現在我忽然發現越來越難去了解你

好想去改變,卻有點無能為力
沒有吵架沒有爭拗,只是沉默
無聲的沉默卻是最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