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4:56:49拾海星的女孩

捨得

是不是任何東西必須有捨先有得?

不知不覺減肥已經一年了
雖然不能說是瘦,但起埋勉強算是"正常"了

減肥的確令我改變很多
原來一個人瘦了,不單是外形上的改變
連思想性格也會跟着改變
減肥令我變得自信了,變得成熟了
我開始懂得去裝扮自己去注意自己的形象

但..減肥卻同時令我失去很多
對於食物變得敏感
任何食物在我面前都是一堆數字
對於體重斤斤計較,每天都要秤一次
今天吃多了,明天便得辛苦點了
每天生活得好累,就像跟數字在生活似的
有時會想想這樣的人生有甚麼樂趣?
好想改變,改變心態改變想法
減肥是女人的終身事業,不能停的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這條路
雖然失去了很多,卻得到更珍貴的
可是...真的很害怕自己不能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