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4:59:48拾海星的女孩

隨想

今天又是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這是不是代表真的可以有個新的開始呢?
除夕元旦只是一個時間的代名詞
每一天每一秒可以是一個新的開始..

在南京的第三個除夕夜,不過不失
第一年在草地上放煙花,與某橦學生宿舍的體院男生"一起"倒數
可算是最熱鬧的一年,亦是最與別不同的一個除夕夜
第二年哪裏也沒去,我,小雪,莫卓卓,maggie,華華,松松,璇
大家一起待在宿舍與澳門電台一起倒數,有點失落+失望
第三年,我,莫大俠,maggie,璇去了食自助餐(好平好抵食但又好難食的自助餐)
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其他人暴動一起衝了入去’搶食’
我們也被逼成了其中一份子 =.=
很多烤肉吃,吃到差點想吐...簡直是虐待!!
隨後到新街口逛逛,我們還拍了大頭貼..呵呵,還不錯!
最後去了1912,我們最終並沒有選擇落pub
在一間寧靜的小店安安靜靜地渡過了2005年
沒甚麼特別,卻令我很有感觸
來了南京三年,身邊除了璇外,與每個人的關系也有很大的變化
原來與莫大俠已經渡過了不少節日,中秋,聖誕,元旦,生日....
曾經只是相互依靠的關系變成了真正的朋友
璇問我會不會愛上他,曾經我也有懷疑過
但每次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根本沒有可能的事
在我心目中,莫大俠已經佔了一個重要的位置,就是好朋友
不知道這段友誼會否隨着畢業而無矢而終

在南京還有一次的除夕夜渡數,下年我又會和誰一起渡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