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4:30:50拾海星的女孩

期待+ing

喜歡一個人在房聽着歌..發呆
甚麼都不做...只是發呆
時間彷彿停了下來,世界也暫時停頓了
這刻就像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甚麼都不用煩

期待明天後天的到來..
我相信今年一定會是有個開心難忘的聖誕
期待元旦的到來...
因為來到南京第一次去倒數,我相信元旦將會是一個狂歡夜
期待一月十六的到來..
雖然明知回去迎接我的還是一個空洞冷清的家
但第一次直飛澳門,還有姨丈來接我
我知道阿姨家一定準備着豐盛的菜等我回去
每次回去都只是自己一個人吃泡面(好可憐!!)
期待新年的到來...
一家人終於可以團聚了
有爸媽的陪伴,可以一起逛街一起飲茶
有爸媽的疼愛,好久沒有被關心被疼惜的感覺
這麼多年,好像已經習慣了自己一個
但長大了,反而更害怕寂寞
盡管還沒回去,我怕回來的一天自己會忍不住哭
小時候..每當爸媽要走的那天,我總是裝得很堅強
自己卻一個人偷偷流淚,也許我還未懂如何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

討厭離別,無論送行或被送..那種依依不捨的感覺好難受
寧願一個人離開..走得瀟洒點!!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p.s.雖然這幾天身體不太舒服
但心情..卻好得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