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3:11:48樂天,知命

朋友

今次談足球
天主教香港教區第二屆堂區足球聯賽
已經完成大部分賽事
我所屬的聖歐爾發堂上季尾二
八隊排第七
今屆大有進步
十隊排第六
九場賽事中三勝三和三負
雖未能躋身四強挑戰冠軍
但我相信上至領隊下至球員
人人均滿意這個結果
高興

九場賽事中我出席了其中四場
進了三球
自己頗為滿意
但整體來說踢得並不出色
至少未發揮最佳狀態
知道仍有進步空間
期望下屆再努力

足球
一個圓圓的物體
藏著汗水、精神、時間、認真
多謝一眾領隊、教練及隊友:(排名不分先後)
劉叔叔、曾sir、軒、家祺、諾祺、朱、遜、禧、家榮、宥、區銘、昆佑、恆、健、謙、寶
多謝你們的支持、教導與鼓勵
更想多謝我最佳的拍檔宋思進
和一眾殺手基金的隊友
還想多謝一向包容我忽略了家庭的父母與家人
沒有以上諸位
沒有今天熱愛足球的張樂天
我敢說
我吊兒郎當
沒有任何事會待以認真
但除了足球
說是足球帶給我這份幹勁
倒不如說是你們的一份厚賜吧
我希望
足球將會是我的終生興趣

讚美和感謝全能的天主聖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