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4:32:36釾釾

我的決定,僅此

這篇文一直都不知道應該怎樣下手寫..
題目也不知道應該叫甚麽..

又有人跑去打架了,
實在沒有力氣再去說什麽,
難得的冷靜讓我自己都嚇倒..
和他媽媽談話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但是和他媽媽聊天,
真的覺得這是個好媽媽,
也是一個讓人痛心的好媽媽.
到現在我才知道你的所作所爲到底給你媽媽帶來了多大的傷害..

”罵也罵過了,生氣也生氣了
我也沒有辦法啦.”
雖然說說出來的語氣是狠平常的樣子,
但是卻讓我真切的感覺到了一個母親的無奈..
有時候覺得自己狠自私..
因爲一個人站在一個母親的面前,
總是那麽的渺小..
你媽媽問我:
希不希望讓你繼續在這裡讀書..
當時我並沒有明確的說,
但是想了一個晚上,
現在有一個答案了..

撇開我們的感情不說,
我覺得我不足以影響你今後的人生..
有很多次你留在三鑫讀書都是因爲我..
是因爲你覺得你放不下我,
但是剛才的電話,
我已經狠明確地告訴你了,
我覺得三鑫已經不再適合你...
你的爸爸媽媽當初送你到三鑫來讀書,
就是希望你能夠讀好,
但是每一次你告訴我你會努力,
不夠1個月又會前功盡棄,..
即使不止一個月了,
但是到了最後還是控制不了自己,
那麽有什麽意義呢?>?
我還沒有能力到阻礙一個人的人生,
只是我覺得與其你在這邊,
不如換一個新的環境,從新開始...
你會覺得三鑫還有許多值得你留下的地方,
但是哪一樣可以比你的人生更重要??
我恨死了中國的教育..
但是我又能怎樣..
因爲我實在不知道,
如果一個沒有知識,沒有讀書的人,
今後出來可以做什麽??
既然這裡已經完全幫不了你了..
爲什麽你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給自己的人生一個機會呢??




或許大家都不能理解我的做法,
但是我覺得自己以前實在是太自私了,
曾經跟你說
要爲了我想想,留在這裡..
到今天我才醒悟過來,
我到底犯了一個多大的錯誤,
但是現在彌補還來得及阿,,
趁你現在還有機會..
像小君所說的,
分開了學校,未必就不能在一起,
這只是一個考驗而以阿..
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所做的到底是爲了什麽.
真正為一個人着想的話,
我覺得就不能因爲感情,因爲自己而耽誤了別人..


這個是你的人生,
希望你能夠慎重的考慮..
你的決定,不要顧慮到我...
我所能做的只有這些..
自己的命運你自己決定
2008-04-27 19:24:28

感覺這篇很無奈的感覺--
話說台灣教育也沒好到哪XDDDD
呵呵呵 快樂點呀

聖母. 2008-04-25 12:51:21

或许你的决定有错误
对于这件事
我不敢加多评价
只是希望你能多站在他的角度想这件事
如果我是他
我会被你深深地伤害掉
你错用了自己的理智去伤害了他的爱
这好残忍~

騷婆 2008-04-22 20:58:59

恩對呀
我們台灣這邊開一間
就已經呈現爆滿的情況
更何況是其他地方
想必一定更誇張的誇張
人多道都不用關門
每天都派人輪流加班
哈哈!!!


推 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