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1:09:21釾釾

新年小wishes

新年到了。
終于可以停下來想一想自己的新年wishes。
下面就寫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No.1 wish
所有愛我的人,我愛的人,都能實現自己的新年願望,
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過完2007年,永遠的幸福。
(上面是個所有人的,下面就一個個來吧)
No.2 wish
給所有到過我的新聞台的朋友們:
希望有新聞台的,新聞台可以蒸蒸日上。
沒有的話,就天天開心儸。

給生活中國小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6年美好回憶哦,
希望所有人在新的環境中,能結交更多的新的麻吉好友。

給現在國中的同學們:
希望下面的3年大家都能友好相處哦。
快快樂樂的過3年。

給文(因爲你經常換名字,我都不知道叫你什麽好)
在一中要好好“活”下去哦。
成績一天比一天高,人氣指數也飆升哦!!
不要忘記我啦。

給云:
你真的要轉來我們這裡嗎?
太好了啦。
我們會迎接你的到來哦。
加油!!

給小可:
沒有忘記你啦,
更加沒有忘記我們之間的友情。
希望友誼長存。
感謝6年半來,你給我帶來的一切歡樂。

給敦蔚:
可愛的你啦,新的一年到了,
要經常來找我哦。
你的願望雖然我不能幫你實現,
但精神上仍然支持你!!

給小君:
今年是你的桃花年哦,
好多的桃花運哦,
但是好像很煩惱啦,
勇敢點去面對吧。

給潼潼:
今年你都好多桃花啊,
變左大衆情人,
但是一樣是很煩惱啊,
但是還是要去面對。

給他:
每天都要開心啦,
除了我的朋友之外,
你是我最牽挂的人啦。
所以不要讓我擔心啦。

天上的星星都代表我的願望。
明星們,要引導我去實現願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