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9:40:37

忍耐的最高限度

星期三晚上一回家,就跟我說要去老二家
一開始真的不想去,想也知道他一定會喝酒
最後又會鬧得不愉快
結果老公就裝可憐說他自己帶兒子去
我才不敢讓他自己帶去...

最後...
10點半我就開始一直提醒他要回家了
兩個大的第二天還要上課
小的也累得受不了睡著了
結果他大爺就一直不想走
說什麼把那杯酒喝完
還不可以一次喝完
不然會醉
我還抱著兒子一直站在他旁邊
想說看可不可以逼他快點回家

結果...
到了十一點多的時候
我已經抱得手痠死了
又來了兩個客人,是來跟二嫂賭博的腳
他老兄竟然又偷偷叫老二幫他倒酒
又叫兩個大的坐下來吃炸雞

媽的咧!根本就是故意的
我實在是氣瘋了,也不管有多少人在那邊
馬上自己抱著兒子回家

更氣人的是,第二天回家
竟然看到他又喝醉了!!!!!!
媽的咧
星期三晚上的事已經令我很不舒服了
沒想到星期四竟然變本加厲

本來今天下午要去看老爺比賽的
現在也決定不要去了

心裡有些難過......
他應該很期待我去,星期三白天就跟我提這件事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跟他講話

雖然夫妻之間要互相體諒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他
愛喝酒、出門就不知道要回家
非要喝到醉才可以
明明就是自己愛喝酒喝到醉
臨睡前還解釋說因為幹事被調回來公所辦行政
幹!這樣就可以喝醉喔,這個理由不會太牽強了嗎

最討厭的是
他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錯
更不用說檢討
如果跟他提起他做錯的事
他也只會說
那你自己做了哪些哪些事,你有沒有檢討什麼的

論口才、強辯
我一定說不過他
現在的我才會都選擇沈默以對

昨天一整晚我都不想跟他說話
晚上故意跟我示好
沒有用了
我真的覺得很心灰意冷......

兒子快快長大
媽媽才能安心跟爸爸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