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0:42:46

小孩真的會讓婚姻生活起變化

最近覺得好累……
在家裡一點都不想跟威爸講話
他講他的,我都神遊去了

威威出生以後常常遇到誰照顧比較多的問題
我在台中工作,就算準時下班,回到家也至少六點半了

可是威爸卻老是拿他中午照顧威威,
晚上也要五點半就開始照顧威威的事情來要脅我

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他說
當初本來就是給林媽比較多錢
而且也是威爸自己說照顧時間是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五點半的

然後咧,現在的狀況是……
常常早上出去運動到快八點還不見人影
七點半如果威威還沒睡,根本找不到人!!

我上星期五就是這樣差點遲到
而且中午要回來幫忙帶一個小時的事情
也讓人很不能接受

因為如果找外面的人帶,根本就不需要中午幫忙帶
有那個保母是中午可以休息的?
是他自己要裝孝子,為什麼要把中午也算進去?

而且,我當初已經給了比較多錢了,就算帶到六點半也不為過吧

現在每天只要一下班回到家
晚餐隨便吃一吃,就要一直帶著威威
有時連吃飯、洗澡都被抱怨說花太多時間

現在真的都是洗戰鬥澡
連上廁所也想辦法在辦公室解決

星期六日就更不用說了,一定都是我帶
可是威爸一個星期最少出去一個晚上
然後一定十點以後才回來

這個星期六想說把威威帶回家
最起碼陳爸陳媽會幫我帶
結果咧,星期日晚上就說威威睡一睡會哭是因為帶出去
其實他星期五開始就會這樣了
根本不是因為我星期六帶回家的原因
不然我放在家裡會有人幫我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