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3:56:06

一群愛講八卦的傢伙

最近這一段時間被奶罩氣得七葷八素……
從上個星期發現他這個人的為人其實很陰沈以後,他好像也發現自己的為人被我識破,而惱羞成怒,就開始故意找我麻煩,因為我跟蚊香可以出去玩三天,他不能去,就心理不平衡還是什麼的,一直說我肚子這麼大,不要去高雄、很危險什麼的。拜託,可以去高雄是小姐我的福利,關你啥事!況且,我一點都感受不到你是關心我的感覺。只有一種好像小孩子吃不到糖果,就故意也不要讓別人吃的嫉妒心態。
今天一早來奶罩果然就故意又提起說,我這麼愛跑,小孩一定會提早生八啦八啦的事情。怪了,提早生就提早生,你不也是這樣嗎?這是很正常的事,卻故意搞得好像很罪惡什麼的,拜託,才不信你這一套咧!!
後來又提到櫃子的事情,他為了自己的方便,一直佔用我的櫃子,現在好不容易空出來,還是不還給我,還說什麼「我管你咧」的話,拜託,小姐我難道沒有脾氣?這句話我也當場還給他,你不想走來走去,對不起,小姐我更不想。憑什麼我就要配合你,還說我又不是永遠懷孕,對!沒錯,所以我更要用第四層的櫃子,鳩佔鵲巢的笑面虎!!!!!!
課長早上不來,就在那邊整整聊天聊了一個早上,還唱歌咧!等到課長下午來了,才故意在那邊裝忙,丟一堆資料給我看,更莫名其妙的是,他竟然還故意大聲問我說,你有沒有在看啊!是怎樣?我都還沒有計較你之前把個案的資料洩露咧,虧他一直口口聲聲說他是第一屆的社工員,這種話也說得出來,社工員最基本的案主保密原則都不知道,還想把責任推到我身上,下次如果再遇到這種情形,我一定要說,這你懂得啊,怎麼會問我?你不是第一屆的社工員嗎,這麼簡單的問題怎麼會考我咧?你是故意的喔!別開玩笑了啦!
就像老公說的,這種人可以一路從黨工基層做那麼久,還做到科長,出賣別人的事情他一定也習以為常了,茵茵要小心,這種人跟他打哈哈也不需要,只要敷衍個他兩句就可以了,讓他自討沒趣,就沒有時間讓他耍陰了。
今天就照老公說的,故意問他去清境農場的事,哈哈哈哈,馬上說出那種給自己樓梯下的理由,什麼要請兩天假去,不划算,還是去喝下午茶比較好,老公不給你去就直接說,還一直在那邊死要面子,這樣算起來,今年一整年,她老公從頭到尾都沒有帶他到哪裡去,還在那邊裝什麼幸福,一點也無法相信。最好笑的事,星期六的婚禮她也沒去,就用什麼頭痛得要死的理由,我的天啊!也太太太太太太巧了吧,星期五休息了一天,結果星期六竟然頭痛,可能中樂透也沒這麼神準吧!?奶罩的身體有這麼差嗎?我才不相信咧
工作場所就是這樣,沒有朋友、只有陰你的人,所有的人隨時隨地都會踩著你的頭往上爬,就算你們沒有恩怨,只要被抓到一點點可以發揮的東西,你就別想在這個工作場所好好生存,畢竟閒在那邊的人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