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7:23:21

只會整死我們這些人

傲力為真的很奇怪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們能夠確定期程的
而且我也很努力地多次打電話去跟單位催過了!!!
沒辦法,誰叫財產是他們自己的

他如果那麼急
幹嘛不自己打電話去問
真奇怪
就像簡章的事情
我從星期一就不斷打電話給簡小姐
問題是對方一直遲遲不給我答案
還給我打太極拳

我又能怎樣
很多事情一開始是你們要給學員方便的
活動中心一樓就好了
結果假會在那邊說要使用二樓

為什麼到頭來我們要去擦屁股
現在還沒確定公所的意願
萬一對方區長不同意(我看這個可能性比較高)
那到時候要怎麼辦
難不成來我家上課好了
哈哈哈哈
不然能怎麼辦

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