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7:11:46

辦公室文化就是這樣

剛剛奧莉微突然跑回來,嚇我一大跳!
本來以為他會五點左右才回來,結果竟然那麼快!
因為那個林○○在開記者會,不過是選舉為了造勢......
我的幸福二日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二早上聽到管家婆說的話
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他說奧莉微跟他抱怨上面長官給他很大壓力
『可是下面的同仁能力又不足』
光這一句他就說了快10次
他可能覺得,奧莉微會在他面前這麼說
一定不是指他
管家婆想太多了,奧莉微也是那種有福自己擔、有難大家分的個性
這種個性從所有單位送給他的月餅都被他帶回家這件事
可見一斑啊......

所以他雖然在他面前說
但不代表他覺得管家婆是有能力的
在奧莉微的心目中
只有他自己是有能力的吧

但是這種話故意重複快10遍
還怕別人聽不到似的
就覺得這個人還滿白目的,而且又愛管閒事
雖然管家婆滿認真工作,可是實在不會做人

現在已經五點十分了
再過二十分鐘小姐我就可以下班了
喔耶
今天不想工作了
明天再開始工作吧

雖然我個人粉討厭奧莉微
但是從漢堡的身上學到
我是絕對不會把他表現出來的
免得又重蹈覆轍
痛苦不已
反正我就是表面上裝的乖乖的
他說啥我就是是是
但是我也不會太積極
一直打乙等也很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