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7:47:34Lost Angel ♥

『無照』

2006年10月10日 賴小婷滿十八歲的大日子



我說沒有騎身分證的日子不算年輕,所以摔過撞過還被警察攔過…
雖然沒被開過罰單,純粹是因為舅舅是警官(我是乖孩子)。

以前很愛壓車,不是很清楚自己是一個女生(壓根忘記自己未滿18歲),
摔了車後讓妳受了傷很過意不去,雖然那是一年半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我一直沒忘記,整個很帥氣(反正過去了可以囂張了,沒有很行)。

然後先學會開手排的車,接著就愛上了野狼(打擋原理一樣),
所以覺得很簡單,然後很愛那種重量,買了車居然是意料外的VINO50,
我知道大家都很傻眼,但是我喜歡,因為這是我的機車,
常常在某些時刻硬是要你騎著我的小惡魔,換我騎小狼,
在那一段山路以安全的速度,駕馭。

不過總感覺,魚跟熊掌不可兼得,還蠻難過的,
因為野狼對我來說,不實用,而且一個女生要兩台車,
太會跑沒人敢追(騙鬼),所以一直以來,
都把再買一台自己也一樣喜歡的機車為目標,當然也很愛開車,
只是買不起也養不起(哀號),沒關係,下雨天有你。

等開學課表一排好,就要去駕訓班上課,一切都敲定,
只是要等到汽車駕照拿到再去考機車路考,怎樣都要慢一個月,
雖然不想等待,但又覺得18歲就這樣過去了很奇怪。

我跟橘子說,生日前一天我要他把野狼送來我家啊,我要騎去學校,
橘子有點擔心,畢竟野狼有一定的重量,
他說:「我知道你一個人怎麼騎車的,但是你想騎就騎吧,小心。」

爺以前常交代橘子,要我不要把小惡魔當一百的在騎,
我騎野狼會不會當車在開?當然不會,相信我(無辜的眼神),
反正橘子說:「你騎車都那麼久了,不差這幾個沒駕照的日子。」

所以,生日前我還是要拿著螺絲起子的鑰匙騎著橘子的小狼上學,
無所謂帥不帥的問題(女生騎野狼其實不好看),只是因為喜歡。

學姊畢業了,以後下雨天沒有人會開車接我上放學,
只是我不太擔心,我從來不擔心淋雨這種事情,只是我喜歡…
被疼愛的感覺,以後有了汽機車的駕照,我想我還是喜歡被載吧!!
媽咪說,被載是一種幸福,不論是騎車還是開車,都有辛苦的地方,
說穿了其實是因為懶惰,喜歡被寵。

總覺得十八歲以後的日子,是全新而且陌生的,期待了很久,
站在即將到來的生日前面,卻有種忐忑的難過,很微妙,不能言說。

寫寫一些無關風花雪月的事情,看起來很隨性,這是一個人生的過程,
我只是寫了一筆,當做紀念,也當作回憶。

之前詹姆斯生日的隔天酒醉沒辦法考駕照,隔了一天才去考駕照,
狀態上打 - 媽的,條子你在開我無照啊!!

我會不會這樣,我沒被開過無照耶,呵呵!!

這一天的下午,選擇了挽起袖口,洗機車,雖然小惡魔一點都不髒,
連輪框都沒什麼灰,還是從頭到尾刷洗一遍,其實是因為,
一整夜沒睡,一早八點買早餐的時候,車子沒停好,車子倒了,
然後有刮傷,雖然沒傷到底漆,仔細擦過一次後,打上了厚厚的蠟,
感覺那傷痕被我的巧手抹去,當然那只是暫時的,而且傷痕不會消失,
不過我喜歡專心的洗車,然後看著我的車在騎了九千多公里後,
依然發光(可能跟主人的自戀有點關係)。

車身上大小不同有黑有白有銀的playboy兔子頭,總計8隻,
很乾淨,是為了開學的日子能有個好的開始。

希望一切都好。



*『 天使所撰〃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張貼 』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歡迎』

Killer 2006-11-27 21:41:07

哎呀...

那是興趣...

沒關係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嘛...

只是他們的興趣比較花錢而已阿!!!

扭蛋是還好我還有漫畫冽...

現在也不知道有幾本了...

Killer 2006-11-26 17:21:54

我都只能自己買...

買完還會被罵...

因為我是一次就買整套的...

所以一次都是5隻.6隻在增加...

現在大概有80幾隻了吧...

版主回應
我是罵他們還在買(他們也都買整套的)

家裡也有七十幾隻了吧!!(涵蓋我弟的)
2006-11-27 18:16:57
Killer 2006-11-26 12:07:48

日本的顏文字超多...

連顏文字都有扭蛋而且還出到Part 3...

算是吊飾吧...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扭蛋(你說的那個我好像知道,我有看過日本扭蛋特搜的書)

不過話說我的扭蛋都是我弟給的(有些我媽n朋友n我弟的朋友)
2006-11-26 14: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