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3:22:39我是蚊蚊蚊蚊子:-

親親我的寶貝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是說六個聚會哦
都麻零零散散的見面
每個月的聚會
好像也沒有再安排耶


以前最愛跑好樂迪
歡唱都不累這樣
現在怎麼都沒在約啦
六個女人每次唱歌
每次都會有主題要配合
然後再拍一大堆照片到無名
走阿
在半夜去公園
散散步拉拉單槓
在地上拉筋翻根斗啊

離開前不是說
有空都要到秘密公園
做做運動聊聊天嗎

這麼冷的天氣
我們不是最愛煮火鍋麻
怎麼沒約頂好見面
一起購買煮不完的火鍋料
到阿筑家一起下廚勒

上次彥寧還沒到呢..
紗帽山的溫泉
至從天氣冷到不行後
就沒有在白吃騎車到北投
泡那超舒服的大眾浴噎

找一天
我們是該聚聚了
以前的不如意拋腦後

是誤會還是事實
我想都是我們該面對的事情
不應該再是責罵而是關心
多一點關心就是多一點感情
或許大家都會有私心
那都不重要了吧

放眼看未來
不要停留在當下
我相信不管多久以後
感情還是不會改變
老天爺總是給我們很多考驗
考驗著我們6個的感情
再多折磨我想SAO也不會分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