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7:39:47KAO -

彰化二日行




照片是彰化外公養的狗
他很可愛但會咬你小腿= =
腰獸喔那天被他追一直要咬我
突然大喊他的名字才停下來
星期四他跑去別人家回來之後被打到 掰咖!!!
才出生一個月多的小狗說= =
阿公你也太狠了吧xD
尤其是我舅舅說的
主人都跑出去亞咖狗當然也會跟著一起亞咖阿
現在很怕我阿公昨天又被表妹引出去
阿公就站在門外喊小狗小狗
哈利就回來了還用衝的xD
怕被打哈馬上躲進他的窩


有夠好笑剛好這個角度他在咬他自己的打狗棒
還有那些表弟妹們越來越白目哦!!
是怎樣=口=我在那裡洗碗要吃冰跟我拿碗
還大喊 欸洗碗的快點 靠邀的阿罵= =
我是佣人蛤? 最後還說要用免洗碗
跟我說 阿 對喔 掰掰
媽的金每送= = 很想大罵髒話




噢還有烤肉耶!!照片是媽跟表弟
他要上一年級了噎很可愛但是也越來越白目= =
穿我媽送的衣服買最小號還太大xD覺得很好笑
上面那是他自已的衣服沒拍他穿吶套衣服真可惜xD
相信他國中一定會比我高:目到時候要抬頭跟他說話:D



回家的時候也半夜1點多把行李跟一堆東西抬上來
很累= = 然後洗澡半夜3點多才睡睡眠不足啦 !!
早上起床還全家都叫我 沒遲到啦 一樣早餐又沒吃= =

第一節 英文 選幹部跟打掃位置很悠閒
第二節 英文 忘記在幹麻 = =
第三節 體育 跟阿珠聊天
第四節 數學 老師自以為好笑 我都快睡著了

第幾節下課我跟阿珠去找他哥
走在路上看到小貓老公不知道他這次有沒有認出我= =
一直看不知道是認出了沒還有走上樓梯有聽到有人大叫沈咩
可是我沒看到放學的時候有看到沈咩:目 原本想說這麼高的正妹是誰
原來是他:目 不知道有沒有看出我是誰= = 應該只知道我哥吧xD







放學去買英文本子六元而已
最後回家沒多久就睡覺了
因為真的睡眠不足= =
睡到兩點多起來吃個東西
然後我就在這打文章
很多彰化的文章我都省略
懶的打太多事要記起來我記憶體不足
災難王 2008-07-18 19:12:23

ㄋ懶ㄉ打可以打這麼多???
還有好玩ㄇ???
被咬會痛ㄇ???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撐著打阿
還不錯
我是沒被他咬到你可以給他咬咬看
哈哈哈 xD
2008-07-19 14: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