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7:03:48紐約熟女

【帶寶貝兒子旅行】奧蘭多→瑪麗那






卡卡睡飽前,我已經把髒衣物拿到飯店投幣式洗衣機裡了,等洗完需要烘乾時再把他叫起來,準備梳洗、上路的工作。

我猜自己算是很疼孩子的媽媽,只要隔天不是讀書的日子,我都讓他睡到早上十點才叫他,即使是旅行也一樣,總覺得出來玩就是要開開心心的、精神很飽滿的,趕鴨式的玩法就太不道德了。這也是公路自助旅行的好處之一,時間、地點、玩法都由自己掌控,玩了八天下來我們還是精神充沛。

左邊這一張相片,是在飯店附設的遊樂場拍的。趁等衣服烘乾時,和卡卡玩推圓木塊的遊戲機,這是卡卡十歲以後最喜歡和我挑戰的遊戲之一,我大約玩了兩場就收手,到隔壁的禮品店買寄給老闆的明信片。回來後、看到畫面上的黑人小孩和卡卡正玩得很愉快,拍下來做記念。旁聽那位金棕髮的小女生跟我說,她剛剛被卡卡打敗了,她還要再挑戰一次。等孩子們都玩得開心後才跟卡卡說,衣服應該已經烘乾好一陣子了,該和你的新朋友道別囉。

卡卡幫我折完衣服後,我們再度上路...。

今天我們要挑戰的是350英哩,目的地是位於佛羅里達州西北方的Marianna,為什麼Marianna這個聽也沒聽過的地方呢?只是因為它剛好在Orlando到New Orleans的中間,五個小時的車程又剛好是我自訂一天開車的極限。基本上Marianna的飯店,只是我們休息一宿的中繼站。

上I-4州際公路後,大約只開個62英哩就轉上I-75州際公路南往北的方向,I-75州際公路的108英哩路程非常漂亮,公路旁隨處可以看到大大的農場,大大的牧草地上有牛、有馬、有羊等悠閒的吃著草,還有農夫把割下來的牧草捲成大大的圓筒狀的hay(乾草),我忍不住叫卡卡看看窗外的景色,免得他為了看手提電腦的DVD或玩GAME而錯過了大自然景色。開完美麗的I-75州際公路之後,再轉I-10州際公路西往東的方向前進,這段路我開了大約155英哩就到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Marianna。

左上的相片是在I-75州際公路上拍的,當時天氣很晴朗,兩旁的鄉村景色也讓人心曠神宜。右上的相片是在I-10州際公路,快到達Marianna所拍,那時開始有大朵大朵的烏雲漸漸集結在一起,大有風雨欲來的壯觀氣氛。

特別放右邊這張搞笑相片做記錄(已被刪除),記錄某個人在車上待久了開始作怪、自得其樂的爆笑模樣。哈哈~

卡卡一路上不是玩電腦遊戲(被我規定一天只能玩一小時,怕他眼睛玩壞了)、就是看DVD,最多的就是跟我玩成語接龍遊戲,已經連續挑戰了,好幾天還是輸得慘慘慘~~。這張搞笑相片就是

輸了很慘時,卡卡的自拍照。(我給他看放在我的網頁上的相片時,一直哇哇叫~)

7/4/05

*後記:我們在飯店休息時,窗外傳來零星的鞭炮聲,提醒我今天是美國國慶日,轉開電視看紐約施放煙火、戶外演奏會等慶祝活動。
Tanya 2006-12-09 00:33:51

哈哈^^發現你整個好幸福唷!!!羨慕^^
路過的人囉!!!
2月要紐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