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9:49:08默默付出

一封道歉信…



8號晚上,發生了一件很狗屎的事情…
因為這件事情的來頭去向跟結果都讓我很傻眼!
也剛好這樣…我才能走長遠的路途讓自己減肥~
很謝謝阿逃幫我一直打電話給大頭,大頭跟阿玉都睡死
難怪電話怎麼打都沒用…沒人接就是沒人接
走去永康的路上格子一直打給我,讓格子很擔心~
都已經在嘉藥了,還衝回來找我…
還要很感謝小綠,那麼累的騎來騎去,對她真的很抱歉









































「我沒事了,感謝你們的擔心,你們說的話我會聽進去
衝動,只會造成之後的不愉快……
還要感謝你們帶我去買東西,我跟格子買了好多用品…
有些事情我這樣講,怕你們不懂我意思……
總而言之,對你們真的只有很抱歉
發生這樣的大事情我更對不起你們~
如果沒有我的那通電話,你們的擔心就會減掉了
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