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0:48:57默默付出

將心比心,我要的隱私!

每個人都希望有隱私
我只不過去吃個飯掛個網,也不用偷看我的聊天對話吧!?
那是我的事情又不是妳的事情,假設今天是我偷看妳跟妳同學聊天你會怎麼想?
人都要將心比心,我又沒有對妳怎樣~妳幹嘛去跟媽說我怎麼了!
我交友有不慎嗎?我自己知道交到什麼朋友~
妳什麼事情都不知道,都說為我好!
結果媽媽來問我,妳要我跟媽媽說什麼!我解釋有我的道理!
妳跟媽說希望我別去工作了,這點我很意外~
如果說今天妳不希望我去好樂迪上班,那妳給我另外一個工作!
我就辭職!就因為妳覺得我交友不慎,就要我辭職?
我都沒有說妳偷看我對話了,我也不想跟妳計較!
妳可能因為擔心我,關心我,可是!我自己知道我在幹嘛!
我不會像二姐那樣給媽媽擔心,我又不是小孩子!
現在二姐當初的立場,我終於懂了!


你們會說關心我,擔心我,我很開心!
可是你們也要站在我立場想想吧~我真的很傻眼!
現在媽說~晚上不給我出門是怎樣= =
有那麼恐怖喔!很煩耶!
連吃飯都要被爸爸盤問~我真的沒事好嗎!
不要把我想的那麼笨,交友我也會看人~有事我自己會處理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到我!OK~~~


不要我接個電話也要聽,也要看來電是誰~
這樣讓我有很大的壓力!!


爸媽:
   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想讓你們擔心
   所以!
   我希望你們相信我說的話
   別讓自己一直亂想,我很乖!我會聽話~
   只要你們不擔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