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49:42茶茶老闆?

彼此不曉得=[

你總是生氣還跟我說沒事,
你總是不爽我問你時你都說我想太多,
你總是都嫌我煩,
好多的種種,
都是出自於我不好,
你心中總是藏著秘密,
我永遠不會知道的秘密,
好煩,
我覺得我這個七臘做的好失敗,
好沒用,
好像一點都不被需要,
不被信賴,
你說你會體諒我,
你說你會容忍我,
你說你不會兇我,
我相信了,
但..
每次你一沒做到,
就是狂說對不起,
我?
一定會努力去習慣你的壞脾氣,
因為你能容忍我,
我就也能容忍你,
你說..
我是你兇過最多次的七臘,
你說..
我是你吵架最多次的七臘,
我真的好沒用,
我真的好恨好恨我自己,
我變了,
因為你..
我變了好多,
從以前到我們交之前..
潘臘幾乎不敢兇我,
就算兇我,
我也會兇回去,
但這次..
我竟然都這樣隨你兇,
隨你罵,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只知道..
我不想在聽神麼對不起*
小小魚~ 2008-06-07 11:21:51

是我不好,
我是個騙子!
就只有嘴巴在講,
實際上卻都不一樣!
是我不好,
我知道每次做錯事,
我只會說對不起!
什麼都不會!
每次都做錯事,
對你發完脾氣,
才知道悔改!
我知道我自己的沒用!
看到你打的報台!
我的心好痛!
我想不到我自己變這樣!
人家說七辣是拿來疼的!
不是拿來兇的!
而我卻..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不想為自己找藉口!
我會改的!
請在相信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