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19:33蟑螂*

419我們這逸家*

是。。。昨天是我們逸言成發

早上大家都很早到。。。

聽說扁頭是第一個(?)

然後版子寫得很偷偷摸摸。。。

拜過龍山寺之後就跑上去拉。。。

早上除了場佈。。。就要彩排

然後音樂剛開始很糟 不能一首首放。。。

差點毀了成發。。。

感謝某人拿了剛燒的CD來。。。

然後舞台很滑 極度不適合穿夾腳拖

接待也沒接到幾個。。。

中途下去幫忙買東西晃了一下

今天在捲海報的時候還幫人雕舞。。。

其實好多事情都不該今天做

然後。。。。。。。。。

早上差不多就降,噢對 學長姐表演很棒

12:30

成發開始

第一個節目沒看到因為我在後面挫。。。

第二個節目看完之後學姐衝進來把我們趕走

因為要換衣服

第三個節目我也沒看因為我在後面胃抽蓄

第四個節目我依然沒看,因為我在上面比。。。

第五個節目我有看可惜都抱著肚子看。。。

我是第四個節目"快一點"。。。

雖然很多人說。。。我表演很棒

也很感謝那天我聽到有人喊我名字。。。

但是真相就是,如果我是觀眾 我看到這樣我就覺得很糟

原來有太多的細節都是我自己覺得好看而已。。。

從攝影機表現出來的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不知道我在亂晃什麼 因為緊張。。。我晃很兇

手亂放,跳的也很奇怪 最失敗的是我念歌詞唸太大力

然後後來我還打錯段。。。

一個字"爛"

對不起饅頭。。。我毀了你的組。。。。

雖然我最近一直覺得你在生我氣。。。

總之以後。。。

我不會在那麼"盡情"比手語

我終於聽懂這是一個表演,不是真的比給自己爽的

然後其他人都很厲害。。。

社長就是社長。。。學長姐都很強。。。

然後維多那組還真是嚇人。。。

他們平常看起來都很文靜呢。。。

騷凱凱果然很可怕。。。

全場都只看他就好了阿。。。

然後柳丁他們那組某小部分。。。

還是流露出練習不足的感覺ˇ

李穎很棒。。。難怪學姐誇你。。。

高二的表演也都很精彩。。。

雖然都只花一點點時間。。。真是配服你們

中場我抱著抽蓄的胃下去拿某人爸爸給的蛋糕。。。

那是計畫好的ˇ

是要給14屆一個驚喜這樣。。

有我們寫的大卡片 跟蛋糕 上面還插蠟燭 是14 但是聽說反看變41

回逸錄表演結束。。。15屆就抱著蛋糕上去。。

奇怪 怎麼沒人哭。。。真是。。。。

我自己在台下都快哭了

很捨不得這些學長姐。。。

感覺成發結束 就沒有一起努力的機會了。。。

然後感謝今天很多人來

很多別社學長姐都有來,

然後感謝:阿慎 酋長 小菜 小馬 糖糖 賴皮 蘇狗 阿德 胖幾 蘇俊楊 林儀婷 還有我老母

還有廖家豪。。。打這篇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有提到你ˇ

我知道你有來 我打的時候也有想到你 呵呵 想太多才會忘記吧ˇ

都來看我們成發。。。

我知道自己表現很差。。。今天看錄影有想撞牆死

但是下次我想辦法改。。。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然後成發完我們去吃慶功宴。。。。

是上次那家 依然貴死人的那家

噢。。。雖然中午很餓 不過還是沒吃很多

烤肉是強項。。。但是還是把一些東西考差ˇ

然後跟學長併桌 所以可以玩很多。。。

我們把可樂用很帥氣的方式灑在火上。。。

發現火變成綠的 肉變成甜的。。。。

不講是惡搞 人家還以為真的是特調 不錯吃。。。。

然後總共6桌 只有唯舞/本桌比較低調。。。

其他桌都很。。。摁對 該說是刺眼。。還是傷人

總之他們很開心。。。那就算了

然後我的手據說被火燒到沒知覺。。。

愛玩沒辦法。。。。大概都熟了可以吃這樣。。。

然後有玩國王遊戲 我第一把就國王。。。

不過因為有些人跟人的關係比較唯妙

我的命令沒能執行。。。所以我不是很高興

後來又有人找我玩。。。

徐國凱一定作牌 剩兩張你拿一張給我

你是國王我是8號。。。你又偏偏叫八號

你不作牌誰相信 ㄑㄩㄝˇ

然後命令是黃馨儀舔我耳朵。。。

徐國凱這變態。。。。

然後我幫小安學姊墊,就破費了這樣。。。

然後我就跟楊宛育還有莊家蓁回家了這樣。。。

話說我們都住附近ˇ

然後成發 我昨天很滿意 今天很失意。。。

真是糟糕。。。我似乎沒那天分。。。

然後為了成發還跟某人鬧的有點不開心。。。

我真的很怕你生氣。。。

好吧,

成發大概就是這樣。。。

很成功。。。

有圖我會補上



結束
小馬 2008-04-23 10:30:10

你的成發很棒壓 =)
我了解你對手語的熱愛了
因為你超熱衷的
這是你們完美的秀
很棒 =)

祐司☆〞 2008-04-21 23:02:22

摁阿... 不過緣起緣滅啦...

說真的,真的是捨不得...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得事情ˊ口ˋ

心中自然會有些許的無奈...

說這麼多也沒辦法留住人阿...

還是給他們真誠的祝福...

這樣才是對他們最好的吧...

版主回應
講好深澳ˇ 2008-04-21 23:17:25
子芸 2008-04-20 22:49:22

你還有很多個下次
我就沒有了ˊˇˋ

版主回應
噢你不要這樣講。。。

聽的我感傷ˇ

你們要離開了。。。
2008-04-21 22: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