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2:20:41蟑螂*

*→華江舞會←*



哈哈。。。小安學姐。。麻糬學姊,你們該後悔了。。\

這次華江舞會很好玩。。。

我們班5:40就去排隊了。。。所以站很前面

王靜儀的同學要來,王閎就殺去龍山寺接她耶,好酷喔!

剛開始是華江熱音的表演。。。酷耶!

第一場就看到小光~~~噢 帥唷~~~

其實,熱音的演奏真的不錯。。。可惜。。

我一直都聽不懂主唱在唱些甚麼= ="

接下來還有華江吉他!!摁。。就說牛奶很帥!大家都這樣說。。

某人還不知珍惜阿=ˇ=~~~不過!!!

後面兩個女主唱的聲音都有亮出來,所以唱到最後兩首就很HIGH!

剛開始真得很冷,我還跟其他人說"欸~人家練很久,你們給點面子"

可是真的滿乾的。。。摁。。。

最好玩得應該是"搭火車",噢~我搭了十幾次,也撞過很多次車。。

哈,超屌的。。。反正就沒頭沒腦跟前面一直跑一直跑就是了

好玩好玩~~~~~~~還有過山洞!

這次請到三位來賓,第一個是藍又時。。。

本來大家都說沒聽過她唱歌。。。

結果音樂下來每個都會唱是怎樣,我還以為只有我會XD

噢,孤單心事。。。就說很有名吧!!

還有"叮噹"這一直都很有名呀。。。

"可以不可以"超級好聽~~~~

還有那個"說矮窩 說唉窩 難道ㄋㄧ不在哀我"的"自由"~~

high的說。。。

戴佩妮是壓軸。。。摁我愛死她了!

"街角的祝福"基本上我聽n遍了,還有淡水河邊。。。

我有握到手耶!!!應該說是拍到,但是還是很爽~~~~~

我們班自己也玩很瘋。。

有104列車呀。。。還有一起尖叫,或是一起大喊"阿啾啾"

酷~~原來大家都這麼瘋。。。

還有某兩人阿,從舞會開始到回班上都沒有分開過。。阿咳

很爽麻~恩??

剛開始三年級學長一直都在鬧吉他的學姊。。。搞得有點尷尬

結果還好後來大家都還滿配合的。。。

今天一直跳一直跳,一直喊一直喊。。。

王閎跟阿德還把我揹起來。。。噢,很酷!

阿德說他握到7次手耶,太基掰了!!!

結果三個小時結束後。。。

我手快揮到抽筋了,喉嚨已經掛了,聽力也死了,腿也快肢解了。。

整個程現半癱瘓狀態。。。

但是這都不重要,因為happy啦!!!
子芸 2007-12-29 18:43:33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quot

版主回應
是阿,當然好玩呀。。。

廢話=ˇ=b
2008-01-05 13: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