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7:55:34萱♥

蕭敬騰-原諒我

原諒我



請 不 要 分 了 以 後 還 記 得
 
親 吻 過 的 承 諾

妳 的 永 久
 
已 不 屬 於 我

默 默 低 頭
 
那 時 我
 
很 多 話 梗 在 喉 嚨


你 的 笑 你 的 快 樂 不 是 我
 
愛 太 多 想 太 多

我 能 感 受  

他 比 我 適 合

愛 放 了 手  

我 偽 裝 冷 默  

比 你 先 說 分 手


請 原 諒 我
 
原 諒 我 不 成 熟

不 愛 你 是 藉 口
 
好 讓 你 離 開 我


請 原 諒 我
 
好 想 自 私 將 你 佔 有

一 個 寂 寞 就 給 我 承 受
 
換 你 過 更 好 的 生 活


愛 過 恨 過 哭 過 也 笑 過

親 吻 過 你 的 脆 弱

其 實 我 比 誰 都 要 懦 弱


原 諒 我
 
必 須 假 裝 愛 錯

別 讓 時 間 倒 流
 
我 怕 說 不 出 口

請 原 諒 我
 
沒 有 解 釋 太 多 心 痛

別 無 所 求 徹 底 忘 了 我

愛 原 來 要 捨 得

我   難 過     我   才 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