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2:08:38──╪ 〝鬼鬼鬼

海山高中vs.小豬簽唱會

超早就起床差不多7點多芭!!!

很賣力齁!!婐和樺
不知道要做哪台公車
婐媽說是245結果不是
是657= =差那麼多
之後就坐啦=〉
婐就去買惹五瓶生活綠茶
都發光光喏= =
去找惹大頭果凍牛奶張日佳陳博裕陳嘉和小优大妞小妞...等
還聊惹很多話題
真蘇服 看見伱们好開心耶=ˇ=
差不多去1個小時芭

就趕去西門町 為啥呢!!
是因為要看小豬豬 哈=〉
吃個豬排差不多12點多
就去電影街
剛開始不知道要去哪號碼牌!?
整個心情就很煩= =
一直問人 結果看到有人排隊
想說那應該是
結果那一群人已經拿完號碼牌
害婐们還一直排在他们後面= =
整個就很ooxx= 〉
結果婐拿到已經538惹= =
就一直狂等!!
終於來惹= 》
整個就很蘇服 只能說超帥=ˇ=
還走紅地毯還有兩位Dancer超酷是個獅子 =〉
之後就開始狂擠= =
擠的婐都看不到小豬= =
唱完當〞我們宅一塊〞 之後電台訪問芭!!
就聽到有人在叫 結果是下雨惹= =
小豬就說開始往兩邊怎麼樣..
整個就狠好=ˇ=
淋雨也沒差= = 哈哈!!
之後越下越大= =
就往兩邊..之後又說要改到日新電影院!?二樓!?
婐就幫一個有抱小孩的媽媽一起撐傘 感覺自己做惹善事= ˇ=哈
之後走到一半小豬要走上去整個超級近淂
哈哈 小寶寶睡的超熟的 超可愛呢 妹妹也很可愛
之後應該是雨変小惹又回去原本的地方= =
重1~50在重1~100中間省_______________
到惹4百多~430的時候就開始緊張心跳加快
之後我不知道在哪排隊 婐就問那個獎數字的人  
婐就說在哪排隊他就說要有號碼牌婐就說婐有他就說婐剛念到幾號
430之後我忘惹說他說啥??就後ㄊ就說到520
哇塞輪到婐整個很開心 等那麼久有代價的惹
她就把我帶錯路就讓婐先排
之後就有個姐姐芭ㄊ還寫信給小豬 真好=〉
婐就在那邊說婐好緊張他就說那婐等一下幫伱說伱很喜歡他
婐就二話不說的說好呀好呀 一個一個越來越近惹怎嚜就越來越緊張
到我的時候那個姐姐就說他很喜歡伱講很快
他就笑一下 我還不知道拿哪一手跟他握手= =
整個就很好笑= =腳超酸 淂辣ˊˋ
結果太幸奮小豬名字剛簽不能摸要等他乾
婐根本渾然忘婐 摸下去有我的指紋見證惹 哈哈
之後就去看一下指甲彩繪
就看到一家還不錯 樺就去做
做還蠻久的 = = 不過還蠻好看的= ˇ=
下次去做= ˇ=
哈哈!!等婐呀!!
今天的行程我超愛的拉ˋ= ˇ=哈哈
明天還要早起
S m i l e 真:) 2008-07-17 14:07:47

歐買尬`

肆小豬嘛?

他痕帥耶

尼有他淂親筆簽名噢`

噢`婐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