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29:52──╪ 〝鬼鬼鬼

就這樣過惹!!我有話跟伱祢們說

阿皮:  
   感謝祢呀!
   五年來婐們有人很多回憶!!
   有吵架 有開心  有難過  有不爽  
   有耍低能  自hi    等等等
   很高興有祢這個好麻吉
    不管畢業後過的怎麼樣 
   婐们默契還是狠好的  畢業後婐們還要聯絡唷
    不要把婐忘喏呢 !!卸卸祢
    一天沒聯絡  婐就會覺得奇怪
    希望婐们高中生涯還會一起出去啥的!!
     婐愛你唷@@ 
       =3=

ㄚ优:
  也很卸卸祢
  婐有問題都是祢在旁邊告訴婐  都會跟婐說一點意見
  卸卸祢
   让婐不要想太多
    卸卸祢那次給婐肩膀  淚都留在的祢肩膀
    感謝祢  婐们還會聯絡的  我的生日見拉
    希望婐们会出去玩啥之類的
   一直保持聯絡呢
阿桂:
   雖然婐沒認識祢很久  
   卸卸祢呀!!
   當婐難過祢會來關心婐
   當婐孤單時  祢會陪婐不會讓婐覺得很無聊之類的
   真的很感謝祢  祢也會包容我一點
   卸卸祢這一年的照顧壓   我們還會再聯絡的xD
   出去玩之類的
軋奶:
   嘻!!!
   超卸卸祢的
   祢很挺婐  為惹要婐去哪就會在我家等婐
   很卸卸祢的包容
   包容我那嚜多!!
   幫我很多
   跟婐說很多鼓勵的話
   下次婐要待多一點錢婐们玩HI一點 xD
    祢會找到給祢幸福的人
    不要再讓別人吃惹祢
    乖一點   
柯碰:
  不要在低能下去惹
  祢在低能下去婐會笑死的= = 
  你會找到很幸福的人的
  哈哈下次再出去玩
  一起耍低能八= = 
   找阿皮來參加 
    xD
蠢蛋:
   升上八年級  要乖一點
   用功點  不要让婐失望唷
  也很卸卸祢  讓婐感受到快樂
  相處那嚜久都還沒出去過
   這次考試要加油唷!!
    在學校也要記得婐唷!!
    不要把婐忘的一乾二淨的呀
    跟祢講的那些要保密唷=ˇ=
     噓!!  加油唷!!
    祝祢考試考好一點
       xD
   
張舒:
   好久沒一起玩喏!!
   找一天去祢家玩
   不要忘惹婐唷!!
   這是回憶唷!!  好久沒在祢家耍低能惹= = 
     懷念xD
    要很幸福唷!!
    ︿︿
    
  
    
大頭:
   不要氣餒
   祢會到更好的男生
   卸卸祢
   三年的照顧
   跟婐說的好多
   曾經有過的吵架  變成惹婐们之間的回憶
    婐们就算吵過架和好依然還是狠好
    會是命中注定要那麼好的媽!!
    卸卸祢啦!!!!!!!!!!
     

大妞:
   二衝要加油唷!!!
   可不要忘惹有我這個人耶!!
   考上祢要的板中  
   要保持連絡唷!!!!!!!!
   

最後謝謝909
  婐们大家的回憶是永遠抹滅不掉的
  國中生涯我學習到很多!!
  感謝祢们
  希望大家走到路上還會遇到=ˇ=
  打個招呼抱一下!!
   婐愛你們唷!  
  要記的婐们大家有過的回憶
  有惹很完美的結局 
   畢業後  大家會過的 更好 
   有惹不同的生活  
    但至少我們有惹三年的回憶
     婐超愛你們的蠟

  沒打到的別見怪呀!!!!
阿桂 2011-05-02 22:37:16

哈... 裡面致有我沒幫你流言= =
最近生活有點複雜...
現在才看到你這篇文...
SORRY拉
你電話幾號押??

优‵ 2008-06-18 21:30:17

媽芽‵

照片好醜= =

呵呵‵

說好2衝完要一起出去玩噢=)

有事一定要跟我說噢`

婐得肩膀給倪靠=)

摁麻-3-



 

無敵聰明蛋 , 2008-06-15 22:40:38

囍 , : ^ )

裡面有我噎 `

國二會很累 =(

我也想跟你們一樣放假喇!!

吼唷 `

真不想接受明天是禮拜一的事實耶 ---*

反正 ,

我不會把秘密說出去`

朋友要當永遠的唷 ` :)

版主回應
噁呵

國二加油啦!!

卸卸啊!!
摁摁︿︿
2008-06-17 12: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