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0:02:30ҒїоиΛ

2007 Pharmers!!

人總是笨到要失去了
才會哭著珍惜起那已經消逝的事物



越來越喜歡2007 Pharmers!
一起唸書
一起發懶
一起耍寶
一起上課
一起裝傻
那種感覺好好喔….



大家不是這麼競爭 (恩~ 我是在說2006沒錯..XD)
大家就是這麼的秉持著pharm2007的精神
同學們~ pharm 2007精神是什麼阿~

來~ 跟我唸一次:

“sharing is caring”

沒錯~ 就是這sharing is caring的pharmacy07王道精神
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swotvac大家互相幫忙
互相把對方罵醒,告訴對方~ 我們一定要好好加油
(雖然罵完之後~ 約好要馬上唸~ nancy開始facebook-ing~然後我繼續msn-ing XD)
但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阿~
所以我們不僅是share notes…連發懶的習性也不小心share了XD



前幾天跟有心人一起聊天的時候
說到了一位朋友現在真的很幸福也很認真的經營感情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覺得好羨慕喔….

後來想一想
其實也不用羨慕別人拉
總是一味的羨慕別人
到頭來還是兩手空空的乾瞪眼不是嗎
其實能appreciate所擁有的一切
才是最大的幸福!



今天我家bose頗可憐的
從早entertain我到晚…
看來一直到考試結束前
它都是要賣著小命來陪公主啦 (攤手)
(是說考完想要慶祝的時候還是要靠它說….endless job for him…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