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4:48:29ҒїоиΛ

[ 刺青 ]觀後感

刺青是部好久以前出的片子了喔
記得那時候好多人在講這部片
只不過真的是因為太少看片了我
尤其是在這裡更少看國片

沒想到現在會有機會讓我看看刺青阿!
萬歲!!!!!

一開始的時候
楊丞林真的是.....um...
不過也不能這樣說啦
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她這種type的
我比較喜歡好笑的ella型



刺青師 真的是個很有型的人
不是很漂亮
卻很有自己的個人風格

我超級愛這幕的
感覺很深
自己print screen了起來 XD


其實看完之後我真的沒有覺得很棒耶
是不錯看~ 但也就僅僅是不錯看
沒有那種看完我會像隻老母雞一樣的
一直唸唸念念身邊的人也一定要去看

尤其是結局完全讓我一整個傻眼
怎麼忽然間螢幕中飄出了工作人員的名字阿
這才發現 沒了 結束了
完全一整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我自己的ending...



最近比較忙
等我有空再來看看盛夏光年
畢竟五月天可是唱了它的主題曲阿 XD
冬蟲草 2007-10-19 20:08:45

哈哈.
ending了都不知道.
應該說你沒有理解這部片子吧.
我昨天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感覺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