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8:39:03ҒїоиΛ

憂 鬱 怪 獸

2007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是不開心
三年級的成績遠比二年級的好
煩惱卻一兩都沒變少
我的音樂還是一樣的吵
生活中的快樂越來越少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光是呼吸也能這麼痛苦
呼吸這兩個字感覺很簡單
做起來也真的很簡單
不需要意識 更不需要什麼深厚的想法
就這麼簡單 你的身體自然會幫你打點好一切
只是呼吸這個動作associate的事為什麼這麼的多
一但繼續呼吸 腦子就一直停不下來


有時候想一想
活著為什麼會這麼的痛苦
在人生的天平上
為什麼happiness永遠是一面倒的被高高舉在上面


22歲的我一樣不知足不成熟
總是想要博得大家的讚同
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等著大人摸摸頭誇獎幾句

把自己搞的像是個over-used的像皮圈
不斷的拉扯
體力像是不停的被挖土機給掏空
陽光不停的照耀
精神也像是被照個不停的眼藥水般的變質
不知道在哪一次的拉扯中
像皮圈會就這樣的永遠的被拉開



07年22歲的我越來越依賴我的blacky
因為體認到不可能會有人一直陪伴著
偶爾(?)也該獨立一下的到處走走
變得越來越離不開我的blacky

心情好的爆點
思緒不停的跳曜的時候
想一個人靜靜的坐著走著
耍耍自閉的時候
都可以拿著blacky把自己淹沒在音樂聲中
在這一刻會忽然有種錯覺
just like knowing everything will be stopped right here for me.

It’s time for sedimentation to hap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