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8:07:28ҒїоиΛ

偷看帥哥被逮到.....真的很糗!!!

今天晚餐的時候是跟Tracy她們一起坐
大家在講一些八卦
東講西講

先來個人物介紹好了

Tracy
大陸人
已經二十七歲是一個一歲半小女娃的媽了
目前在修MBA
看起來還真的很年輕

Grace
大陸人
二十三歲了
修碩士
目前沒男友
喜歡外表壞壞的但骨子裡是好人的男生

馬來西亞一號
((忘了名字….就暫時叫她馬來女一號好了))
二十歲
有男朋友((好像))
修心理學
瘦的跟鬼一樣的好人!!!


馬來西亞二號
((我也忘了她名字….就叫她馬來女二號好了))
十九
有男友((男友也順便介紹一下好了))
男朋友目前還在馬來西亞((目後應該也是會在馬來西亞不會過來))
男朋友也十九歲
身高一六九((Tracy說他降子在大陸算是三等殘廢))
馬來女二號在等看她男友會不會再高一點
因為馬來女自己也不矮~
她會講馬來話中文廣東話英文
修心理學((大二了))

香港人
忘了叫什麼名字
現在唸什麼我也忘記
不過應該是唸跟商有關的
碩士
已經在香港工作過了
外表看起來超級香港壞心臉


介紹完畢~
回歸正題
在吃飯的時候阿
Grace就在說她喜歡壞壞男生
然後又說
她是新時代女性
所以以後結婚阿
生了小孩老公帶
在家給老公養
家事要老公做一點
錢也要給老公管
((雖然她明明就是唸商的一一|||))


邊吃飯邊聊台港陸馬四地的語言也啥不同
例如

不錯吃 = 滿好吃 (台灣&大陸)
好吃 (馬&港)

從今天晚餐甜點的兩種蛋糕哪一種比較好吃
講到
男朋友
生孩子
保險
帥哥
雙下巴
仰臥起坐
就降子講個不停


等到我們要閃出餐廳的時候阿
我們放完盤子後
Tracy走在我前面
我就聽到她在說餐廳帥哥((洗碗男))不錯看
滿帥的
我們一群子就降子在茶水間又聊了起來
我們大家都覺得餐廳帥哥一定有混血
不然臉怎麼會有亞洲味
而且大家公認他真的不錯看
講一講
Grace就說她都沒注意
每次都放完盤子就走
就想轉身回去瞄一下那個餐廳帥哥到底長什麼讓人流口水樣
沒想到
她一轉身
剛剛好那個帥哥跟本就離我們很近咩~
他出來茶水間放杯子 =.=|||
就降子
可憐的Grace不用瞄就〔直直正正〕的對到帥哥的臉了
哈哈阿哈
哇賽
真的是糗到最高點的啦


說實在的阿
那個帥哥真的是很帥
身材好不用說
戴帽子怎麼戴都很帥
明明是穿制服還是很帥氣咩
聲音又很好聽
難怪很多女生都會去放盤子順便跟他聊兩句
哈哈哈~~
我都只好意思說〔Thank You〕就閃人了
sigh
我真市有夠俗辣的


不過阿
相對的
跟餐廳帥哥輪班的另一個洗碗男就可憐多了
因為他真的不帥
哈哈哈哈
我從來沒看到女生在放碗的地方跟他哈啦兩句
真是差有夠多的說
可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