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20:31:21Mud.Madixi

騎腳踏車

終於讓我跟小鴨的腳踏車之旅實現了

騎的很高興也痠痛

那天早上我還問我哥要怎樣折腳踏車

我哥說幹嘛折

我每次牽進捷運都沒事

喔好吧

要騎到捷運站時

遇到灑水車

害我的腳和車子都是水

這也就算了

回到家隔天衣服洗完發現我的衣服後面都是水漬洗不掉了

這件衣服報廢了

 

到了捷運站我就真的正大光明的牽進捷運車廂

搭到大東吧

有個站務人員看到就說

小姐你的可以折嗎?

我說可以

他:那要折喔不然你有買票嗎?

我:沒有

他:要摺起來不然要罰錢喔

我說:喔

但我在車廂你是要我怎樣折

過了幾個站又被站務人員看到

也是說相同的話

結果我為了不要在被說下去在衛武營站下車折腳踏車

還打電話問我哥要怎樣折

我哥還說幹嘛折

我說我已經被說2次了,在不折我怕會被罰

我哥說隨便折拉不要弄壞就好

好吧

我就隨便弄

老哥你的腳踏車有夠難用的

到了我要下站的地方時

要出站時

站務人員就過來跟我說小姐不用折的那麼麻煩只要中間對折就好,還有一下車就可以還原了

..........................XD

當下很想罵人

跟小鴨說這件事

總歸一句話

我不是他們的菜

而我哥沒被講是因為他太胖了沒人敢勸

 

之後從小鴨家一路騎到西子灣渡船頭搭到旗津晃一圈

好涼爽

好久沒吹到自然的風

回程還到廟口吃臭豆腐和烤黑輪

好久沒吃廟口的小吃了

超回味的

下次還要去吃

好笑的是要騎回小鴨家的時候

在真愛碼頭的腳踏車道我騎到忘我

把小鴨拋在後面

而且我還騎過頭

小鴨還說我幹嘛飆那麼快

但我真的是用平常騎車的速度騎喔!!!!

現在腳踏車道規畫的很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平

尤其是木頭那段讓我屁股差點再裂成2半

騎回小鴨家大概總共騎了有12公里吧(我的腳踏車上有裝時速與跑幾公里的錶)

之後我回家搭捷運時

再折我的腳踏車時(有夠累人)

因為弄很久又卡住

旁邊打掃的阿桑跑來幫我還說幹嘛折直接牽進去就好

我也想直接牽阿

之後阿桑又說不是用推的就可以了你幹嘛要提阿

我也想知道阿

我哥幹嘛把腳踏車改的那麼複雜

有夠累

雖然可以騎很快但是椅墊難坐又不好折

這星期回家很想在騎

但一想到又要折我就累了

我也不可能從我家騎到西子灣吧

我會在半路丟下腳踏車離開坐車去

上一篇:差點縮短壽命

下一篇:荒廢

narohy 2009-09-23 14:15:48

好久沒有騎腳踏車了~好懷念喔 >"<
腳踏車道那邊真的不錯
每次走過去都會看到很多人在騎~
而且有些地方的風景很漂亮~

版主回應
風景好又涼快但是屁股痛 2009-09-23 2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