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8:49:42Mud.Madixi

智齒

上星期5拔掉第2顆智齒

本來很害怕會不會像之前的一樣

拔很久和嘴巴合不起來

這次不會ㄟ

快速又不痛

其實也是會痛

最痛的是打麻藥的時候

被戳很多次

還打2隻

之後很奇妙的東西出現了

首先醫生幫我做口內消毒(這算正常)

再來醫生說要做口外消毒

這我還第一次遇到

消毒的部分就嘴巴周圍和鼻子

最後在我臉上蓋一條中間有的洞的手術毯

有夠妙的

而且好先進

 

開始拔牙

一聽到機器的聲音有夠恐怖

大概過了10幾分吧

醫生說一句好了

我整個有夠震驚的

我還想醫生會不會騙我勒

因為我完全沒感覺到牙齒掉下來了

整個有夠奇蹟

我還在想以後我的智齒要拔我都要來這拔

 

拔完回到家打電話叫小黃

再說地址的時候口氣好好笑

我在想客服會不會也想笑

沒辦法我咬紗布講話

而且臉都腫了

腫到今天去上班他們看到我還笑我

有夠無奈

我已經很多天餓肚子了

都喝牛奶和稀飯而已

我好想吃雞排的慾望已經快滿出來了

希望明天拆線沒問題

也希望明天一早醒過來臉不會腫了

上一篇:摩天輪

下一篇:再度換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