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8:10:51Mud.Madixi

檢查

星期1是多放假的一天

老師還真好讓我多休息一天(反正薪水不是他出的哈哈)

所以我就利用這天去看醫生治療我的暈眩

大醫院可讓我等很久

掛號也很久

等看診也很久

久到我都打瞌睡了

終於到我了

把症狀都跟醫生說

醫生就說去做聽力檢查

....是怎樣很嚴重嗎??

幫我檢查的小姐還問我是不是在唸書勒(讓我好高興)

儀器都好妙

最妙的是要戴上耳機聽逼逼嘟嘟的聲音在按下按鈕

我整個反應很慢

檢查完醫生就說聽力正常

呼害我白擔心一場

在我前面一位阿桑也檢查(不過醫生說她突發性耳朵中風)

醫生用很平淡的口吻說你是暈眩症沒錯(講了一堆)

最重要的來了醫生說1.不能吃太鹹和味精多的食物(這我算是做得到)

                                     2.不能喝酒和喝有咖啡因的飲料,可樂也要竟量不喝(我做得到)

                                    3.不能吃起司(啥!!!要我捨棄我愛的食物)

                                     4.要早點睡不熬夜(我也想阿但工作最好都能不熬夜)

最後醫生又問我說你是不是很不容易入睡

我說對

真感謝醫生聽了這句話幫我開安眠藥給我(吃下去真的一覺到天亮)

不過治療的藥要吃2個星期(有夠久)而且這段期間還有在暈就必須回診

天阿感覺我注定要回診了(吃了2天還是會暈)

上一篇:畫到吃不下

下一篇:一身都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