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8:43:02無極 (Air)

廣之的舞技.寫信給廣之.....

作者: lavena ( 藍藍的天) 站內: SANADA
標題: interview
時間: Sun Jul 22 23:10:38 2001

今天(7/22)的日本報紙上有真田的interview在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honne/2001/sana
da/index.html

名取之顏:是關於他在7/15的日本舞玉川流三十週年慶典上
跳「清海波」舞的報導
役者之顏:是對於即將上演的兩部電影的感想及幕後,
爸爸之顏:談到他的兩個兒子
攝影鏡頭:記者對於採訪時的印象及感想..
剛剛才在他的網頁上看到的,有興趣的人自己上去看看囉..

在他的fanpage有fans參加這個日本舞蹈會「圓之會」的
reports(大意):
7/15在東京國立劇場舉行的,真田穿的是淡青色上裝和米色下身
的和服,跳的「清海波」是最後的壓軸。

「其他的舞者都穿得花枝昭展,使用各式各樣的小道具,漂亮的
布景..而真田君卻完全沒化粧,只用扇子一把,在沒有花色的
屏風前起舞,但是風采和舞技卻是技壓全場,從開始到最後的
動作都是極至之美..舞到最後漂亮的坐下後,頭緩緩下垂,
在一片寂靜中廉幕落下,掌聲如雷...」

我的個人感想是,廣之真的很多才多藝,而且任何事情都是努力
做到最好(日本舞是從13歲開始學的,有正式加入流派)真的很
厲害...另外他的fans為了看他可以連續看七、八個鐘頭的
日本舞(因為是壓軸)

對於看能劇十分鐘(日本舞大概一個鐘頭)就可以睡著的我而言,
也真的很令人「感心」...:P


作者: leisure (日本第一!!大榮鷹) 看板: SANADA
標題: 寫信給廣之!!!
時間: Mon Sep 20 23:55:34 1999


寫了一封日文信給廣之內容大致如下

Dear廣之:

元氣嗎?好久不見了
我是台灣的***現在就讀大學四年級
你現在在台灣的迷非常多ㄡ!然後我們還替你成立了一郭bbs我
和另一郭朋友負責管理, 大家每天都會上網討論你的消息
有時我們還會定期聚會看你的電影彼此交換心得,今年我們打
算在你的生日前夕大家聚.

在一起買鍋蛋糕慶祝你的生日,雖然你不能和我們一起慶祝,
真是殘念啊!不過,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今年五月,我們當中有人帶著一堆禮物和我們的祝福到日本找
你。但卻因為得到一鍋錯誤的事務所地址,無功而返,大家都非常難過,為什麼你
要那麼神秘呢???

從三月你來台灣至今也半年了,我曾和你一起合照ㄡ!而且騎
著機車跟在後面追了一天, (廣之你還記得嗎???)大家互相約
定下次你再來台灣一定要一起去看你,希望你一定要再 來ㄡ!

我的e-mail:………
住所……….

可以告訴我你的連絡方式嗎??好讓我們寫信給你
現在的我正努力打工存獎學金,希望明年初能到日本看你舞台
劇的演出.

末祝出演順利

天啊!要把日文翻成中文好像會挺不通順的
多原諒吧!!

--
溫柔體貼的隆夫 機智聰明的吉成
鬥趣耍寶的仁太 善良可愛的安崗
帥氣變態的和田 認真負責的片蒼

都是我的最愛--真田廣之
--

作者: leisure (JR國鐵上的海報) 站內: SANADA
標題: 廣之的緋聞
時間: Wed Aug 11 03:34:45 1999


原文發表於88年的某月(我又忘了)
原本有三篇,但因為我懶,所以改po成一篇
這是我找遍電腦還殘存的,大家請笑納

1997年2月2日日刊體育報導
演員真田廣之在經過1年5個月之後終於打破沉默,於昨日參加

NHK的新戲發表會
上對媒體發表他和葉月的不倫關係的告白,"得知葉月和鈴木一
朗交往後, 我非常高興,並衷心的祝福他們,我本身對葉月的
評價非常高(指演技啦!leisure的補充)
而我和手塚的離婚也跟葉月毫無關係"。

1997年3月27日
演員真田廣之(36歲)和女演員手塚理美(35歲)兩夫妻於26日晚
達成離婚協議。

兩人於平成二年8月結婚,育有兩子,平成七年4月,真田和女
星葉月(21歲)不倫的關係被發現,夫妻兩隔閡日漸加大,甚至
分居。

在今年2月(1997)真田發表和葉月分手的告白,外界便認為真田
和手塚兩人復合機會相當大,但後來卻還是走上離婚一途,頗
令大家感震驚。

兩人於確定離婚當田晚上,分別向媒體陳述心情,真田廣之表
示"長久以來讓你們擔心,今後我們想各自走各自的路,不希望
受週遭的影響,並且會尊重彼此的生活方式.

雖然說離婚對於小孩子是一件不好的影響,但我們仍會站在協
助對方的立場,保持良好關係,好好把小孩養大"。

真田和手塚兩人於昭和61年,手塚當時參加TBS的日劇"不一致
的蘋果"(直翻)演出,真田前往參加新戲派對時認識的,之後兩
人情同意合,經過五年的交往,於平成2年8月在和田誠夫妻的
見證下舉行結婚儀式。

去年春天(1996)真田和葉月被人發現在菲律賓祕密幽會,
的關係驟然降至冰點,在經過一年半的的分居生活,最後還是
決定離婚。

手塚在告白書上表示" 為了小孩的成長,我並不介意我們之間
多了第三者,丈夫分一半給她也無所謂,但是廣之不願意,還
是執意要離婚,於是我們不得不下這個最沉重的決定,今後為
了好好照顧兩個小孩,我會努力爭取小孩的撫養權"。


CI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找工作相關資料卻找不到,索性不回公司了,
好在晚間是複習培訓課;每個月會重複上,又有點
頭疼;但看廣之文又覺得還可以.....

廣之的傳統舞蹈技藝超群?否則日本粉絲都堅持等待
他的壓軸,縱然假定自己是日本人也未必如此執著.
只是此間根本無法看到,會有點羨慕日本粉絲.

寫信給廣之除非練好日文,用中文他鐵會看不來.
廣之的事務所地址有粉絲找到過,可工作人員不
喜外界干擾,也唯有透過郵件聯絡;目前廣之常
滯留海外,連繫更困難.....

廣之的婚變,廣之曾表示想闖蕩海外事業,妻子
主張孩子習日本傳統文化;嚮往西方文明的廣之,
堅守傳統的東方妻子,似如廣之所謂個性不合;
葉月只是插曲,否則妻子都願接納,廣之有是有
完美傾向的工作狂?鈴木京香會是真命天女?
只要廣之愉悅尊重他的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