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8:39:09小瑋~

我恨颱風天

今天本來要去動物園玩
可是有個個白目挑在這天來台灣
沒事來幹麻
是太喜歡我來看我喔!!
害丁不行出門

今年的颱風真的都很不會挑時間耶!!
每次都是在我們要出去玩時過來
沒辦法
這是天意啊!!
所以我想改成下禮拜去
下禮拜在去動物園

可惡的死颱風
妳敢再來攪我的局
我就.........
算了!!
我打不過妳

真的很煩耶!!
前幾個禮拜烤肉也是
今天出去玩也是
造反喔!!

不過
高中畢業那個暑假妳不要來最好
因為我要出去玩
我要跟乖寶貝和其他人一起出去玩
所以妳那個時候最好不要再來攪局了!!

寶貝啊!!
妳乖唷!!
不要不爽妳麻麻
她是為妳好麻~
雖然有時她真的很......
不過妳乖
我們下禮拜在去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