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02:06一人で

*愛假鬼吃大餐*

寶貝放了我一個人傷心很久

找到他 竟然如此蠢的誤會

愛你 天空當然被你操控著

一直追逐你的身影

今天去吃tasty我好興奮

肚子真的很撐撐~”~

寶貝你那一臉吃到不敢吃的賽臉

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還有我今天核桃眼

害我不能美美照

但是食物很美味也比我美

我們你一口我一口

真是幸福

你習慣了我吃飯總是跟你並坐或坐你旁邊

今天我們可面對面呢

還是可以很甜蜜吃吃呀

你開胃菜菜就只吃蝦蝦

把蘆筍都丟給我= =

再來是什麼

麵包先生! 還有熱熱的醬醬

抹在上面好好吃喔!

上面拿層是起司啦

你竟然說你不敢吃= =我真要昏倒

然後我可愛的洋芋來了

還有蝦蝦呢! 蝦蝦頭裡面還有taco!

你的水果沙拉好吃吃啦: )

甜甜香香的!

then 香香美味的湯湯

你幹麻每次都不敢吃我的東西= =

不過你的雞湯湯好好喝唷

很有”雞”味道!

後來來了一杯小沙瓦

好香超香 雖然它酸酸

他是調酒!

吃完我可愛著主餐牛排排

老公的烤雞雞

再喝那杯酸酸酸的沙瓦

真的好酸啦>”<

可是好好喝喔!!!

然後 再來是什麼啊

我可愛的甜點果凍

這一次我竟然沒選我的巧克力~”~

沒辦法 紅紅來我吃不到

北鼻吃掉我也想吃吃的奶酪

可是鼻鼻加芒果餵我

耶~~~~~~~~~~~~~~~~

最後的飲料

我可愛的蔓越莓汽水水

好喝 我好想一大口喝

但是礙於紅紅 我只好打包=’’=

吃的我的胃撐撐 小肚凸凸~”~

付帳時

一個超沒品的中年男

插對耶 還拿著信用卡

吼 讓我很不爽耶

信用卡了不起嗎?

我就不爽的”恩哼”一聲

他看我耶! 送啦!

後來 跟他吃飯的另一個女生跑來不知道說什麼

他就看一下寶貝 寶貝也看一下他

真他媽的沒品

然後還自找台階下說 ”阿要排隊喔?”

夠不夠丟臉啊? 死沒品

他把bill跟卡推給小姐

結果小姐知道我們先來

就拿我們的先算

送啦! 我好開心好開心

吃的飽飽心情也好好

唯一缺點就是

寶貝 你終究還是傷了我的心

那種回答 真是傷的透徹

你不知道那一剎那

我的眼淚又要奪眶而出

腫的眼睛還未消

卻又要來一波嗎?

十年又怎麼樣? so what?

如果這麼十年這麼重要

意義這麼重大那麼多

那選我有何意義?

我只不過是短短兩年

我又算什麼東西?

你憑什麼自私的顧著十年

卻一直忽略我的感受

好透徹 好透徹 我覺得很重傷

為什麼 你這麼傷我

我還能這麼的不絕忘心死呢?

也許 註定好 我就是離不開你

到你要懂的那一天

可能很久很久 也很難很難吧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很愛你












P.s.

因為我醜醜 不放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