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40:51一人で

*聽聽我愛你的聲音好不好?*

我的心碎了

眼淚抉堤 我崩潰了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傷心

我不明白

當我想跟你對不起我的冷落時

你卻一聲不響的不見了

你不是最知道那種痛苦嗎?

我猜你的心 我猜不出原因

我只知道我的小腦袋盡是亂想

到底是怎麼了?

你只是靜一靜去散散心

還是你真的要丟下我走了?

是不是讓我再也找不到你?

今晚約好的晚餐呢?

下星期約好的夜市跟住你家呢?

要我幫你掃描的專題圖片呢?

幫我換好的項鍊呢?

一起買的vans鞋鞋什麼時候再穿?

熊兒子兔寶貝呢?

明年要再去宜蘭玩呢?

會永遠摸摸我的頭呢?

我是你永遠的小公主也是疼你的媽咪呢?

即時通msn呢?

一起打好的狀態呢?

我愛你的聲音呢?

甚至報台 你會來嗎?

好痛 眼睛的痛胃的痛

比不上我心的淌血

心肝寶貝 你送我的...

你的愛啊 你的這一生的唯一啊

到底我該怎麼辦

我眼睛腫的醜死了

我還是想出門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快到

一直努力過完漫長的夜

到了今天

我還是無法冷靜

我甚至連見不見的到你都不知道

所有能找你的辦法

我好想試一試

你明知道我會瘋狂找你

你會生氣 為什麼還要這樣

不是說過

不會再做讓我難過傷心的任何事嗎?

你沒有原因的消失

這帶給我很大的不安你知道嗎?

我無力了我也無助了

我只能等你 只能等到你

也許今晚我不會回家了

我不知道 沒回家 可能只能去朋友家

我希望的是你來聯絡我

帶我走 抱緊我

好不容易你才像以前一樣會打給我

會上線 會陪我

為什麼變樣了...

子涵說

她感覺到你很愛我

你對我很好很好

你是很好相處的人

真應該跟你聊天的

下次等她回台北

要找你一起出去吃飯

她要我乖乖冷靜

相信我愛的你愛你的我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啊...

聽一聽我愛你的聲音好不好?

我 去準備了

我會等你 一直等著你

一輩子只要跟你

永遠只要愛你的約定

我沒有忘記

我會等到你出現在我面前

寶貝老公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