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3:40:26一人で

*寶貝回家來*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呢?

你知道我說過一句話

我很討厭你不接我電話的!

我知道我們剛才通過電話

為什麼 你的手機已關機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對我這麼絕

你在氣我對你冷淡嗎?

你下午心情悶到底是因為什麼?

你去哪裡了? 你的電話呢?

為什麼又要再一次讓我傷心

你知不知道...

當你跟我說你不一定會上線我好失望

我不知道為什麼

洗澡時讓我變很不安

我突然的好想念你

也許是突然懂了被冷落的感覺

我知道那好難受

我傳了訊息給你我打了電話給你

你答應過不會讓我找不到

你說不上線也會告訴我

為什麼打不通了

我不相信 你手機都沒電

你刻意關機? 你故意不讓我找你

難道住你家的事換下星期

都是騙我嗎? 說沒要離開我是真的嗎?

你是不是真的要丟下我離開我了?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你讓我哭了 你讓我的心好痛

我忍著痛在打著報台給你

我甚至在怕是不是明天

我也見不到你了?

你是不是也不去上班了?

到底是怎麼了 誰來告訴我

我想好好打篇文章給你

跟你說說我的心聲

但剛竟然聽到無法接聽關機

我的心慌了我亂了

你知不知道

我想來跟你道歉

道歉我下午對你說我不想用手機跟你講太久

我沒別的意思

只是就像你一樣要省一點

我少講點 就能省點 就能多打給你

我真的好慌 我該怎麼辦

你是不是又要騙我?

你是不是又要讓我失望?

你是不是跑出去了?

還是你去見誰 你去幹麻不能讓我知道?

我討厭這樣亂亂想

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我要跟你對不起我冷落你

我不是故意的

原來我也一直都懂這種感覺

是不是我這樣讓你失去動力了?

我讓你很受傷我知道

我突然好想好想你

我現在就好想見到你你知道嗎?

我好不容易越來越有安心

你會傳給我你會上線你會打給我

你都沒異樣啊

我有失落為什麼你嫌電腦慢懶的用

但就不會覺得不能找我很難過嗎?

難道你偽裝的很好

然後就這樣不聲不響要離我而去嗎?

你不是也懂那種痛苦?

你不會這樣對我吧?

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真的猜不透

理由是什麼讓你兩支都關機

你要我怎麼辦要我怎麼辦!!!

你怎麼可以這樣自私對我

你明知道你清楚再不過了

我找不到你我有多害怕的

或是你在測試我?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我晚上寫了信給你

我想跟你說只有你能聽的話

我想好好打報台給你

卻因為找不到你

讓我好無助 我真的好難過

我該怎麼辦!

不能好好打報台給你

也不能好好睡覺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你要這麼狠

寶貝你告訴我你告訴我

到底是為什麼

我腦袋好空

一直猜一直猜原因

我討厭了再一次的這樣受傷

我不要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你是不是要離開我?

你是不是要告訴我你愛別人?

我討厭這樣亂想

那你告訴過我你愛我的話呢?

拿這些話安慰自己

你知道要多有勇氣

很難 因為忍不住去想壞的

怎麼辦 是否你會封鎖我

到底我該怎麼辦

我要瘋了我快瘋了

我的淚一直在轉

逼著不掉很難你知道嗎?

要怎麼冷靜 我已經失去冷靜的控制能力了

你這樣會讓我想起以前這樣的我

好恐怖你知不知道?

我去看了你在我網誌給我的回應

才昨天跟前天的

你還答應我會摸摸我的頭一輩子到永遠

這你不會騙我的不是嗎?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日本

我們說好要一起買房子

我們說好要養哈哈

還說好最近考慮要養小白豬

我們說好明年要再去宜蘭

還有台中 還有個地方

說好你要帶我去國外 把我娶回家

我下午跟你說 我10月初可能要回南部

你也答應我你會乖乖不亂來

你也說下星期再住你家 你週休

你現在這樣 我該怎麼相信?

那你叫我要相信你相信跟你的感情

我要拿什麼相信你告訴我?

為什麼要讓我找不到你!!!為什麼為什麼!!!

是不是我害的? 是不是我毀的?

是不是我太任性了? 是不是都因為我壞壞?

我好想逃離家 我好想到一個

現在我能大哭的地方

我好想好想見到你!

我好想好想抱住你 求求你跟我說什麼

你已經不曾再這樣對我了

沒有再讓我找不到你了

為什麼現在又是這樣?

你說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怎麼能知道你什麼時候會開機?

我怎麼敢打你家?

我怎麼知道你也許悶到不會去上班

我怎麼知道我該怎麼找你?

你告訴我啊你說啊!

我哭了 很久沒有這樣哭了

你要我一個人的夜晚怎麼辦...

求求你 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

愛情 真的是好難的學分

難怪沒有一個人能修滿分

互相真的好重要

我現在完全沒地方讓我躲

我該在哪哭 我又該怎麼不失眠

還沒來的及問你會陪我去考英檢嗎?

你這樣莫名其妙的消失

我該怎麼樣自我解釋?

是不是你只是像之前一樣

沒有要離開我

你只是心情不好 你只是需要靜一靜

所以你關機 你也許不上班 也許不上線

只因為你只是想要靜一靜

不是要離開我 不是要推開我?

你告訴我 我好無助

我只能一直打一直打

這麼漫長的夜我怎麼過

我又該到哪裡哭

我打了 你又會看嗎?

到底我該怎麼辦...

求求你

不要這樣對我

不要消失 不要離我而去

不要不愛我 不要不陪我

老公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需要你 請你回家

請你抱緊我哄哄我摸摸我的頭

我需要你 我好需要你

求求你跟我聯絡

我哭的好慘好慘

心痛的淌著血

你快出現好不好

我等你 我會打 我會傳

我會找到你 我會見到你

一定會 一定會 一定會的

我會一直一直等著你給我消息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
可是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Oh~Hm~~Yeah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Woah~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歌裡 某些話 跟我心情是一樣的


我好愛你 我需要你 回來


求你馬上回家來 回我身邊來


寶貝我會一直一直等你給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