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2:40:25一人で

*我不懂...*

我不知道 怎麼樣你才會懂才會明白


感覺好像都好難好難好難


我跟你說過忍耐是有限度的


為什麼好好珍惜有那麼難嗎?


也許你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你懂我已經累積到一種程度了嗎?


很可笑的是我的處理態度也有問題


一昧的逼 只是害了我自己


我不想要你能給我什麼物質上


我要的只是很單純你的愛你給的幸福


多點關心多點在乎


憑什麼我能給你的安全感


你卻不再多用心點給我?


是有多難?有多難?


我真的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我還能說什麼


難道關心跟在乎都是要要求的嗎?


怎麼都好像變奢求


我要的只是愛 只是愛啊...


只單純是你的愛都那麼難嗎...


只單純是你的關心你的在乎...


真的很難嗎?


或是我根本就該知足


我要求太多了...


你知不知道你讓我很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