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2:40:25一人で

*06/08/20*

很久...沒來打報台了

什麼時候會完全好呢?

報台趕快好>_<

我很悶 很悶 也很難過

都忘了雖然報台還沒修好

但是可以新增文章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中午氣過頭了

以致於又開始亂想

我哭 我難過

結果胃是一整天的剝奪我想睡的情緒

我不知道怎麼辦

誰知道能打著報台後

又是一陣鼻酸 很想掉淚

明知道讓我難過的是寶貝

卻還是渴望寶貝抱著我

很想打很多很多 卻又打不下手

好久 沒有這樣的無力感

也沒有不上線陪你的我

感覺漸漸又回到以前

我們會每天連線 每天訊息

愛黏你的我電話是不斷不斷的打

我還是不能明白為什麼傷心時

想起的事永遠只會是更難過的

寶貝啊寶貝

你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發脾氣嗎?

或是你根本沒有真的體驗過那種感受?

我知道我任性 我孩子氣 我會彆扭

但是我不會沒理由對你生氣 好嗎?

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知道用什麼說我的心情

我就是好難過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電話跟訊息不是只有一兩通

任誰都看的出找人的急迫感

為什麼你只能一句簡單的"沒有啊"

對 你還是有打給我

但是 你有想過當下我找不到你的感覺嗎?

是你 你會怎麼樣?

我知道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呢? 那我呢?

我不懂 我講了好多次

我也很嘔氣的會說 不要了 我不想說了

沉默 也會讓你感到害怕嗎?

我總是說 不 你根本就不怕

結果最怕的還是我

為什麼我兇你 我沒能好好講?

你知不知道我這樣講也不是第一次

我不要道歉 如果你改了 我怎麼會兇你?

我知道你不是都沒有改

真的是我太莫名其妙嗎?

你能不能懂 能不能懂?

我不要你只是一昧覺得為什麼我兇你

不要忽略我的感受好嗎?

好難受的你知道嗎?

我在等你 在等你 一直等你

以前是 現在也是 以後也是

一直等著你

看到很久沒新增的報台

你會如何?

原諒我這一次沒能打出很快樂的事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