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0:40:51一人で

*有你 我好幸福(上)*

我生氣了 昨晚好不容易很有感情的在打報台 結果 卻不小心敲下下一鍵後
什麼東西就全沒有了 掯掯掯掯掯死我了 超給它氣的 無奈 但已晚了 所以
我只好上床睡覺 等今天再打了 剛忙完成績的事 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打報台給我的他 玩的開心嗎? 我想是吧 也許你的腦子現在根本沒有我的蹤影 說很在乎我 是玩到這樣不記得我嗎? 說很怕我離開 是玩到這樣忘記我嗎? 突然很想問 你比較怕不能玩還是怕我離開你? 我想你會說 你怕我離開你 咦? 那就對啦 如果怕我離開你 為什麼那天晚上 你還能把我丟在家 自己跑出去玩 事後你對我說 因為你怕講了 我就不讓你出去玩了 去玩跟我哪個重要? 你都不怕你自私的去玩了 我就真的生氣消失不見了嗎? 那為什麼還要這樣呢? 我的他 很天真 有一顆好善良的心 但是卻很愛很愛玩也不會拒絕別人 這讓我非常頭痛 我打了整天的電話了 訊息雖然沒超過十封但也傳了好幾封 我知道你在玩 但卻仍期待的看著手機 希望看到些什麼 打去的電話 始終無人接聽 我是該慶慶至少你不是關機讓我都打不進嗎? 你在那快樂 我在這難過 也許這樣的生氣會讓你覺得莫名其妙 你只是去玩 你也需要跟朋友的空間 我當然懂 但是我討厭你不理我 昨晚你說你不懂為什麼我一直說你不理我 請問現在你懂了嗎? 事實就擺在眼前 你不理我! 我不懂為什麼在大家面前不能打電話給我? 我不懂 難道玩到現在你都沒看到我訊息都沒看到未接? 難道一點傳給我訊息的時間都沒有嗎? 我還記得 上星期我去學校上課打工 中午來不及傳訊息給你 想等你起床那時間我在傳 我在忙 等我看到手機 有一通未接 有一封訊息 你生氣了 你說我中午都會傳給你的 為什麼都不回也不打 讓你在那邊擔心 那都不要傳好了 你覺得就算再忙 會忙到都抽不出一點時間傳嗎? 這句話是不是該我反問你了? 你玩的再瘋 難道都抽不出一點時間跟我聯絡嗎? 我不相信! 你很壞 你不准我這樣對你 但你就可以這樣對我? 一直當強勢的感覺很好嗎? 那我也想試試 但我真不希望我跟你是有任何一方強勢任何一方遷就 我希望該互相尊重彼此體諒 昨晚掛電話前 我要你補我訊息 你說了聲好就掛了 直到今天 現在是晚上10點多 我仍然沒有你的電話訊息 我覺得心好寒 可能你會覺得 你有打給我你不是沒有打 對 你昨天有打你昨天有傳 但是後來答應我的呢? 我整個就是被拋棄的感覺 當時你去採草莓 原本說好要帶我一起去的 騙人了 那個時候 發生了那些事 你怎麼還能有心情玩? 你玩的開心嗎? 若是我傷了我愛的人 我根本不會有心去玩也不會開心 我討厭你答應好的都做不到 我討厭你說玩歸玩不會忘記我 但我覺得你完完全全把我遺忘了 好像沒有我的存在似的 你去玩應該也不會乖乖聽話吧 你一定又給我抽煙喝酒對不對? 你的心態好奇怪 你明知道怎麼樣我會難過 為什麼還要讓我傷心? 你明知道怎麼樣我會不安 為什麼還要讓我懷疑? 也或許是我誤會你了 但是會變這樣的我 一半的責任是你 你跟我要求信任是不是應該有可以要求的資格? 我很想給你信任 我也討厭自己懷疑你 那樣我只能整天不安 而漸漸的也會讓你失去信心 這我都知道 你的改變我有看到 雖然不是全部都改了 卻慢慢的在改 只是答應要跟我聯絡有這麼難嗎? 有時你會說 我忘了 不 我不接受 這根本不是理由 什麼叫忘了? 難道打個電話傳個訊息都要我向你要 你才會這樣做? 既然是你的女朋友 怎麼有理由忘記呢我不懂? 我知道我在難過我在生氣 但傳給你的訊息卻不敢很兇的罵你酸你 還會強顏歡笑的開玩笑 我明明就很想你很想抱你 卻也很想狠狠罵你 若我什麼都不說 我不傳了不打了 你害怕嗎? 我過份的安靜不吵不鬧了你害怕嗎? 我知道你會害怕的 但是我卻做不到 我好想不要打了不要傳了 反正你去玩啊 我乖乖等你消息就是了 沒辦法 我對你太好我對你太心軟 總讓你覺得習慣了我的付出習慣了我的存在 所以你根本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那樣的離開你 我恨自己 覺得自己很蠢 為什麼要跟生氣這兩天你去玩的事 沒有什麼 你只是去玩啊 對 但我卻害怕被騙 對 我討厭你說好要打給我傳給我又騙我 所以我把自己心情搞的好差好差 我好想一直傳訊息罵你 忍了 只好忍了 我打在報台 你回來一定看的到的 我不想為了同樣的事跟你一直講 聽久了你煩了我累了 那你為什麼就不能多主動多注意點? 我都做的到了 你做不到嗎? 不要跟我說你已經習慣我這樣對你 那樣不公平 這樣的感覺好像都只有我在努力 你卻只是被動著 難怪我會跟你說 我覺得你不愛我你不在乎我你根本不怕我離開 當初 我黏你黏的緊緊的 被你傷害後 我仍黏在你身旁 我不敢消失來看你的反應 深怕你就真的離我遠去了 直到我離開了你 才深刻感覺到 你要我留下 你好在乎我 你好愛我 你不要失去我 好強烈好強烈 你說你不會表現出來 你隱藏起來了 是嗎? 我突然好想問 當初你到底為什麼不尊重我的在線上就說分手? 是真心話? 是被情勢所逼? 我想你也已經不知道答案了 我好呆 總愛問起過往的事 明知道會傷心卻還是想知道 人性就是這樣怪 本能的很犯賤 難過時想起的從前 總是只會想起傷心的 卻想不起曾有的快樂 真的很怪對不對 我不希望誤會你 我不喜歡懷疑你 開口要我給你信任 你該有的資格要有 我這樣的對你好 讓你活在那種溺愛中 我只是個單純愛你的女孩 我也渴望被捧在手心中疼愛啊 我也希望那樣被溺愛啊 將心比心 這你懂不懂?
今天和小潔出去 我們講了不算多也不算少 你一定還記得我跟你說他跟弟弟的那件事 我很抱不平 因為我懂那種感受 弟弟現在好像還是有跟前一個她傳訊息 我問小潔不管嗎? 小潔說她懶的管了 反正講了還是一樣 我替她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踢都要這樣? 明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會傷心 卻還要這樣傷透她的心? 但你們總是有千百個理由 踢的心態都很奇怪 不准另一半背叛 不准另一半做這做那 但自己卻都可以 天啊~這是什麼歪理由(只是純屬個人想法 並沒有要人身攻擊) 你知道嗎 如果我是很率性的女生 我的好勝心很強不服輸 當我知道被你怕樣傷害的時候 我就會一走了之了 死都不會回頭了 但是我不是 我只是個很傻很傻的女孩 明明是被這樣的捅在心 卻還忍著痛要愛你 我在想 不管你再犯多少次的錯 我一定都會心軟原諒你 只因為很愛你很想要擁有你 你說你好喜歡我好愛我也好想每天都黏在我身邊 為什麼在乎我是這樣玩到不理我? 弟弟出去玩都還會記得小潔 不用講 他也會打電話 30分內可以打到3通電話 我不敢關機 我怕你生氣找不到我 我怕你難過找不到我 我覺得什麼都在為你想 為什麼你都感覺不到我的用心? 我問過你 你是不是在你身邊時都不會珍惜 一定要等到走掉了才會開始懷念? 你說是啊你就是那麼奇怪你也不知道為什麼 孩子啊 你經歷比我還要更多的感情 難道你會不懂失去才懂的珍惜的道理嗎? 可不可以不要一再重倒覆轍? 我說過我要當你最後一個 我很不是你知道嗎? 你說過我永遠是你的女人 只屬於你的女人 要怎麼樣我才能快快樂樂愛你? 要怎麼樣我才能給你信任? 要怎麼樣我才能給的起朋友給你的快樂? 我總是覺得我比你朋友不如 如果他們能給你快樂 講難聽 你要婆幹麻? 沒有必要不是嗎? 你找朋友就好了啊! 你說過 你不是玩具 不是強佔有就會屬於我 這道理我當然懂 強佔有勉強的愛情不會幸福的 但是我也要說我不是玩具 不要需要的時候就想起我 不需要就把我遺忘 心裡好難受 好寒好酸 偏偏我就是愛上了你 一個讓我愛到痛了 痛的累了 累的哭了的人 一個我好深愛好深愛不願離開的人 看著小薰的報台 我好難過 看著小BEE的無名我好難過 有一天我們也會這樣嗎? 那種痛 要我怎麼能再承受一次? 光是想著就讓我好害怕 愛亂想的我 想了好多好多 我從昨晚悶到今晚 我想我還會悶到明晚 直到你回來 直到你出現在我面前 我才能一次爆發 你說你害怕哪天我又要離開你 你害怕哪天我跟你說我要嫁人 我也害怕哪天你告訴我你要離開我 我也害怕哪天你說你愛上別人不再愛我了 心好亂我真的好怕 昨晚 我進了報台 從第一個搬到第二個 從第二個搬到現在這個 上星期差點因為一點不大不小的事 你要我搬台甚至全刪掉 我傻眼 我當場哭 50頁 750篇的文章 我怎麼捨得刪的下手? 你捨得嗎? 昨晚 我開了一遍所有你打給我的報台 邊看過程中才發現 原來我在搬台的時候 好像有些順序亂掉了 不過無所謂了 重要的事全部都是我們的回憶還在 仔細的看著你打給我的每一篇 我感動我不捨 我又忍不住的哭了 原來在分開前 你還說過這樣的話 要是當時看 我一定很痛很痛吧 南勢角的事 你打了報台跟我道歉 你說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竟然那樣做 讓我好傷心 分開後的某一篇 你說我好可愛好漂亮 都還沒介紹給你朋友認識 但是他們不能搶 因為我是你的 你說了千遍萬遍不再傷我的心不再讓我流淚的話 我看的心好酸 這不知道是你第幾次講了 今天早上 我惡夢醒來 我沒叫出聲音 但我知道夢理的我是在哭的 什麼夢? 不告訴你 等你回來再跟你說 只是我好怕他會成真 我不要 我真的無法再接受一次這樣的打擊 回想起來 那段時間我跟死人一樣 自己都覺得自己可怕 那真的是我嗎? 我不想再經歷一次了 小潔說弟弟曾有一段時間憂鬱症 喜歡在房間把燈都關暗暗發呆 好可怕…我不要自己愛你也變那樣 我要很快樂的愛你 兩天 好久 我好想要你現在就出現在我面前 因為你常答應卻做不到 我真怕說好要去哪玩的這次暑假又不能玩成 不想要聽到我對你失望 你就該做給我看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跟你說那麼多話了 傻傻的一直為你付出 傻傻的愛著你 傻傻的難過 雖然我會說出口我會跟你抱怨 我卻還是忍著好多痛 我對你太好把你捧的愛不釋手 是不是反讓你更想逃脫? 對你不好 你是不是又會說我不愛你? 我真的不會拿捏 有些時候 明明我沒有不對啊 為什麼都被你講到最後是我錯了 我好委屈我好難過 傻傻的愛你感受不到嗎? 傻傻的愛感動不了嗎? 我自己打的鼻子都好酸眼淚都好想掉 我不要你跟我都委屈求全 我不要你都讓我 我不要我都忍耐 我要我們互相 好嗎? 還記得 第一次見到你 我很不陌生的抱住了你 原來被自己愛的人抱是這樣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