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4:45:12汪家寶哭**

哭哭哭~~

我只能用哭來發洩我的心情
每次這種事情一發生

我都會把自己哭的很累很累
把自己的眼睛哭的很腫很腫
才會睡著 ~

我的心累了
有誰能懂呢?!

國中曾用真心面對的好友
國中曾用真心面對的感情
從小到大用一顆滿滿的愛面對的家庭

如今換來的是什麼?!
是心碎 是傷心 是難過
還是一些入目不堪的字眼

我到底在幹麼?!
為了什麼存活
為了什麼難過
為了什麼開心
為了什麼快樂
更是為了什麼期待

國中畢業了
我的心不再有任何期待
一直到我發現我還愛妳

可是某一次不經意看到的留言
我的心 又再度打碎了

現在好不容易拼了起來
因為今晚 我的心又再一次的碎了

原來我小哭是這麼的脆弱
原來我小哭是這麼的懦弱

現在的我
好希望擁有一個真實擁抱
我知道妳不能給我
不過 沒有關係 我還可以















































人總是有脆弱的時候
今晚的我 是脆弱的
不用為我擔心
明天的我 依舊是開開心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