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1:55:00DK "桐

最後的極限

猶豫,猶豫,再猶豫。


該不該傳?!





期待又怕受傷害?!

沒有

沒有了期待

也沒有所謂的傷害吧





或許,還有等待。







不管怎樣,


我還是想說清楚...







就算

傳了以後可能

就真的不能在說話了

或許還是一樣的尷尬










但那是一種感覺。









  





我還是想傳


我有我的執著








不管你回。不回。






至少我想說得都說了










或許

還在等回答










沒回,


那麼,那就是最後一封;

這是,最後一的篇文章;

都代表著你給的不留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